西甲-潜水艇克强敌稳坐三甲 马竞遭遇连败追兵迫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17: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6场争夺,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1取胜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3不敌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西班牙人客场0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巴拉多利德客场1比0小胜穆尔西亚。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1取胜毕尔巴鄂竞技。开场仅4分钟,苏塞塔传中,洛伦特低射破门。第11分钟,马丁内斯的远射又打中立柱。随后苏塞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普德维拉解围,伊劳拉补射偏出。第28分钟,苏塞塔将尼哈特的远射化解。2分钟后,苏塞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戈丁挡出,而后者也错过机会,尼哈特任意球传中,戈丁头球顶偏。

  随后尼哈特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的头球攻门被阿尔曼多没收。比利亚雷亚尔第65分钟扳平比分,安赫尔-洛佩斯传球,弗朗哥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潜水艇第83分钟反超,卡尼传球,卡普德维拉禁区左侧劲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近7场联赛对阵毕尔巴鄂取得6胜1平。毕尔巴鄂连胜被终结,潜水艇取得客场连胜。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3不敌奥萨苏纳。开场仅1分钟,墨西哥前锋贝拉直传,索拉禁区内低射破门先拔头筹。第5分钟,普拉希尔传球,贝拉的冷静射门又从前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双腿间穿过入网。马竞第26分钟扳回一城,安东尼奥-洛佩斯传球,弗兰禁区外的劲射打中立柱后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76分钟,索拉助攻丰特破门锁定胜局。奥萨苏纳取得主场4连胜,遭遇连败的马竞同塞维利亚和西班牙人仅有2分差距。

  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第56分钟,纳瓦罗传球,巴雷拉低射左下角入网。贝蒂斯第70分钟扳平比分,帕沃尼右路传中,埃杜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马洛卡取得4连平。

  西班牙人客场0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第17分钟,塞尔吉奥开出角球,科洛奇尼头球破门。第24分钟,拉菲塔首次射门被扑出后补射打入个人首粒西甲入球。西班牙人近7轮再度遭遇3连败。

  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第61分钟,阿尔瓦雷斯直传,刚果前锋奇特奔袭50多米,冲入禁区后侧斜射破门。客队前锋多明戈和替补出场的保诺维奇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巴拉多利德客场1比0小胜穆尔西亚。第42分钟,博尔哈开出任意球,塞斯马头球摆渡,洛伦特近距离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2球。穆尔西亚遭遇3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