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安帅下赛季留任:打不进欧冠也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联赛和冠军杯两线作战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不过此时,俱乐部给主教练安切洛蒂吃了一颗“定心丸”。当地时间昨天,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通过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安切洛蒂下赛季百分之百留任。

  加利亚尼宣布:“我代表AC米兰俱乐部,以及贝卢斯科尼的名义宣布,安切洛蒂在2008/09赛季百分之百将留在AC米兰主教练的位置上,无论我们打得进或打不进下赛季的冠军杯,如果我们没有打进前四,那么我们将由安切洛蒂继续率领球队征战联盟杯,我们将像01/02赛季那样重新开始,当然现在我们并不认为会这样些,我认为我们无论如何将会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而且安切洛蒂留任的选择不会改变。”

  安切洛蒂目前和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由于在夺得世界俱乐部杯之后,完成了“大满贯”,而且AC米兰的阵容也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因此此前有媒体猜测安切洛蒂将激流勇退,而此前安切洛蒂也表达过对国家对帅位的兴趣,不过加利亚尼此次的讲话打消了此前人们的悬念。

  安切洛蒂执教AC米兰期间,AC米兰保持着每年都打进联赛前四,并年年晋级冠军杯八强的成绩,此前,安切洛蒂已经为AC米兰夺得了两个欧洲冠军杯、两个欧洲超级杯、一次联赛冠军、一次意大利杯冠军,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以及一次世界俱乐部杯冠军。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