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勒沃库森主帅竟是沙尔克球迷 斯基贝:只想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1:00  东方体育日报

  击败沙尔克而跻身三甲行列,勒沃库森度过了一个幸福的夜晚。但有一个人的幸福不太真实,这就是主帅斯基贝。在欢庆球队获胜的同时,他不得不为沙尔克的失利而郁闷。并不是兔死狐悲,而是他与沙尔克的感情远远超过了勒沃库森。斯基贝其实是沙尔克的球迷,他甚至拥有一个沙尔克球迷的会员证,号码是00878973。

  斯基贝和沙尔克的感情之深是无法想象的。首先,他出生于盖尔森基兴市,而且曾效力于沙尔克。当年,为了阻止他被法兰克福挖走,沙尔克俱乐部甚至不惜做假,让他平白无故地戴着绷带参加训练。此外,他的女儿及其男朋友都是沙尔克球迷,女儿眼下在盖尔森基兴市做实习,而她的男朋友则是当地一家低级球会的青年队主力。斯基贝曾表示,他一生都是沙尔克的球迷。与执教过的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相比,沙尔克在他心目中占据更重的地位。所以,当率队战胜沙尔克的时候,他内心的感情是非常复杂的。

  “当然,我现在只想着勒沃库森。”大战之前,斯基贝艰难地说出了这句话。这句话在他执教于多特蒙德的时候也曾说过。当时,他和多特蒙德在对阵沙尔克的时候从未输过。来到勒沃库森之后,斯基贝依然保持着极高的胜率。“好像是3胜1平。”斯基贝回忆说,“但我们曾在沙尔克的主场被踢了个4比7,这是一场能够写入德甲历史的经典比赛。”斯基贝自嘲道。

  4比7当然很少见,斯基贝面对沙尔克的时候总是特有自信。不奇怪,他对这支球队的气质特别熟悉。不稳定,以及不善打逆风球。“勒沃库森现在和沙尔克还不是一个级别的。我们希望能进军欧冠赛场,而他们有着更高的追求。”熟悉对手以及低调,这就是斯基贝本场获胜的关键所在。

  50年前,沙尔克最后一次捧起德国联赛冠军的奖杯。今年是50周年庆典,但沙尔克夺冠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本场比赛,勒沃库森又在他们的伤口上捅了一刀,斯基贝其实很痛心。“其实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在本赛季夺得联赛冠军。”斯基贝显然不是在客套。“但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如果由斯基贝来执教会不会更好一点?“我现在只想着勒沃库森。”斯基贝委婉地拒绝了这一好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