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布利10万座席供不应求 阿布高调悬赏84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周日的联赛杯成了伦敦球迷的节日,切尔西和热刺的对抗,吸引了伦敦西北两区众多球迷的关注。虽然举办决赛的温布利大球场能容纳近10万观众,却仍无法满足需求。当天下午的球票成了伦敦城最炙手可热的商品,有人希望从中捞一票,据说,最高的票价被炒到1500英镑。

  1500英镑可以支付英国当地一名护士的月薪,可以支付伦敦西区的高级寓所一个月的租金,但在温布利球场只待90分钟,这些钱就被掏空了。可就是这样离奇的票价,还一票难求。温布利球场的合作方、负责球票销售的网站Mayfair Global Events就称,即使是725英镑和1150英镑的定价,也很受欢迎,早在开赛前被抢购一空。现在,出现在市面上的,一定是某些温布利的会员票了。

  该网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经手的会员票有两种,分为“黄金会员”和“白银会员”,售价分别是1475英镑和1275英镑,这两种会员票的座位都在温布利的正面看台,有资格拥有这些球票的人,成为“温布利会员”都超过了10年。

  根据规定,在未得到球场的同意前,会员不可以随意出售自己的球票,不然,他们的资格将被取消。“这是非法买卖,我们对此非常重视,将调查这些球票的来源。”温布利球场的发言人表示,“如果真是有会员不遵守转售规定,那他将被开除出会员俱乐部。”

  票价炒得如此之高,主要原因是九年来第一次有机会争夺奖杯的热刺。从赛前的舆论看,很多人看好非热门的热刺能完成夙愿,再尝冠军的滋味。

  而且,赛前爆出消息,前热刺球星加斯科斯因为醉酒闹事被捕,并被怀疑精神失常,更多热刺球迷都希望球队能用奖杯给低谷中的加斯科因一个激励。如果这个心愿实现,1500英镑球迷也在所不惜。

  今晚切尔西即将与热刺争夺联赛杯冠军,为了激励球队拿到本赛季的第一座奖杯,阿布拉莫维奇贴出了悬赏通告:如果击败热刺,他将拿出81万英镑犒劳队员。

  悬赏是阿布惯用的办法。上赛季,切尔西压倒阿森纳拿到联赛杯,俄罗斯人就发给球队100万英镑的奖金。此后,切尔西还击败曼联拿到了足总杯,阿布又奖给球队150万英镑。

  英超各支球队中,切尔西的冠军奖金一直领先,上赛季穆里尼奥如果能带领蓝军收齐四座奖杯,球队可以得到1400万英镑,这个数额是曼联开价的三倍。得益于老板慷慨解囊,切尔西球员总能在捧得奖杯后犒劳自己一辆新款的跑车。这个赛季,阿布又刮起了“奖金风暴”。

  此前有报道称,阿布因为离婚财产分割以及生意上的调整,财富缩水,目前在他名下的财产总计只有30亿英镑。不管这个数据有否有出入,阿布对切尔西依旧百分之百投入。81万英镑的联赛杯奖金就是最好的证明。首席执行官凯尼恩说,“主席先生对俱乐部的兴趣没有丝毫减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