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告及搜索}

德甲-迭戈染红不来梅落败 勒沃库森1-0小胜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6场争夺,不来梅客场0比1不敌法兰克福,勒沃库森主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主场3比1取胜卡尔斯鲁厄,柏林赫塔客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罗斯托克,比勒费尔德主场0比2不敌杜伊斯堡。

  不来梅客场0比1不敌法兰克福。不来梅近4次做客法兰克福取得全胜。第2分钟,日本中场稻本润一传球,阿马纳蒂提斯禁区左侧12码处的劲射被维泽扑出。第4分钟,弗拉涅什传球,萨诺戈外围射门偏出。1分钟后,弗拉涅什再度传球,克拉什尼奇的远射同样偏出。第12分钟,科勒尔任意球传中,克里斯禁区内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20分钟,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2分钟,稻本润一前场铲倒伯尼施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克拉尼什奇左路传中吊在远角立柱上弹回,萨诺戈3码处面对空门竟然将皮球垫偏出底线。第27分钟,迭戈开出角球,默特萨克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迭戈被侵犯未被吹罚后故意撞倒基里亚科斯被红牌直接罚下。

  法兰克福第56分钟打破僵局,伯尼施传球失误,克里斯直传,阿马纳蒂提斯禁区弧顶面对出击的维泽冷静推射破门,这是希腊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61分钟,博洛夫斯基挑传,但克拉什尼奇16码处的左脚凌空捅射却擦左侧立柱偏出。第65分钟,伯尼施左路远射被尼科洛夫扑出。随后博洛夫斯基开出角球,克拉什尼奇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没收。

  第73分钟,伯尼施左路传中,博洛夫斯基头球攻门被没收。第78分钟,纳尔多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远角被尼科洛夫扑出。随后博洛夫斯基开出右侧角球,纳尔多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哈尼克突破至25码处劲射再被尼科洛夫扑出。第81分钟,开罗反击中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维泽扑出。第91分钟,科勒尔14码处的射门擦柱偏出。法兰克福取得主场连胜。

  不来梅出场阵容(4-3-2-1):1-维泽;2-伯尼施,29-默特萨克,15-奥沃莫耶拉(79',8-弗里茨),4-纳尔多;6-鲍曼,7-弗拉涅什(70',34-哈尼克),24-博洛夫斯基;10-迭戈;17-克拉什尼奇,18-萨诺戈

  勒沃库森主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僵局第85分钟被打破,弗雷德里希远射破门。沙尔克04遭遇连败

  斯图加特主场3比1取胜卡尔斯鲁厄。卡尔斯鲁厄上次客场取胜斯图加特还是1965年,这是德甲中唯一一次交锋客胜。第5分钟,希策尔斯佩格长传马里卡被埃吉曼勉强解围,戈麦斯22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26分钟,帕尔多任意球传中,梅拉头球摆渡,希尔伯特近距离破门。卡尔斯鲁厄第81分钟扳回一城,帕尔多丢球,阿尔巴尼亚前锋卡普拉尼传球,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小禁区右侧近距离破门。第88分钟,达-席尔瓦直传,替补出场的卡考冷静推射破门。斯图加特近8个主场全胜卡尔斯鲁厄,近20个主场对阵卡尔斯鲁厄取得18胜2平保持不败。斯图加特连胜,卡尔斯鲁厄近6轮首败。

  柏林赫塔客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两队的连胜势头均被终结。

  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罗斯托克。第67分钟,塞尔维亚后卫鲁卡维纳右路传中,克利莫维奇近距离破门。多特蒙德近10个主场全胜罗斯托克,罗斯托克唯一一次客胜多特蒙德还是1996年。多特蒙德取得连胜。

  比勒费尔德主场0比2不敌杜伊斯堡。第8分钟,韦伯传球,施勒特25码处劲射破门。第48分钟,罗马尼亚中场塔拉拉彻传球,尼日利亚前锋伊希亚库禁区内劲射破门。杜伊斯堡近5次做客比勒费尔德取得3胜2平。杜伊斯堡终结连败,比勒费尔德遭遇4连败。

  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波鸿主场2比1力克汉诺威。第30分钟,伊德贝尔后场长传,谢斯塔克的射门被恩克扑出,但不幸的是皮球打在美国后卫切伦多洛膝盖上偏转入自家大门。汉诺威第47分钟一度扳平,维尼修斯凌空传向门前,汉克头球破门。第52分钟,谢斯塔克传中,奥尔鱼跃头球冲顶入网。连败的汉诺威5轮不胜。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