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11打10新星独中两元 阿森纳补时失魂2-2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2:51  新浪体育
英超-11打10新星独中两元阿森纳补时失魂2-2憾平
(点击观看伯明翰2-2阿森纳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伯明翰,马丁-泰勒铲伤达-席尔瓦被红牌直接罚下,克罗地亚前锋本赛季提前结束。麦克法登任意球直接破门,沃尔科特的梅开二度将比分逆转,但克里希最后的犯规葬送好局,麦克法登点球破门扳平。

    全场比赛视频集锦  达席尔瓦被铲视频

  阿森纳近24年来6次做客圣安德鲁斯球场仅1次落败,这也是双方历史上9场英超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8战阿森纳取得6胜2平。双方历史交锋127场,阿森纳56胜33平38负占据上风。森德罗斯和沃尔科特分别替换受伤的图雷和禁赛的埃布出场。阿穆尼亚伤愈替换莱曼。前阿森纳青训营中场姆万巴和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双双首发对阵旧主,卡波解禁复出。

  开场仅2分30秒,马丁-泰勒飞铲达-席尔瓦被裁判迪恩直接红牌罚下,达-席尔瓦被侧身固定后用担架抬下(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本特纳替换出场。第1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伯明翰为了保持防线完整,随后用帕纳比换下弗塞尔。第18分钟,克里希传球,法布雷家斯中路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第20分钟,卡波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偏出。

  第21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边缘的小角度射门被麦克-泰勒没收。第27分钟,弗拉米尼15码处错过凌空射门后传球,本特纳禁区右侧16码处的低射被麦克-泰勒没收。伯明翰第29分钟取得领先,弗拉米尼禁区弧内对麦克法登犯规,前埃弗顿前锋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3分钟,阿德巴约头球摆渡,本特纳禁区内的射门再被没收。

  第40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面对出击的麦克-泰勒,反越位成功的阿德巴约15码处挑射,皮球高出空门。第41分钟,赫莱布左路传中,阿德巴约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克里希30码处远射偏出。第4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8码处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麦克-泰勒轻松没收。半场补时,拉尔森禁区弧顶犯规,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射门被挡。

  半场补时第4分钟,姆万巴后场对弗拉米尼犯规被口头警告,法布雷家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森德罗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赫莱布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半场补时第6分钟,拉尔森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麦克法登禁区中路边缘在森德罗斯的防守干扰下射门偏出。半场补时第7分钟,加拉斯传球,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偏出。

  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本特纳前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第49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15码处的弧线球射门被麦克-泰勒飞身扑出。随后再度角球开出,赫莱布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麦克-泰勒托出横梁。阿森纳第50分钟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7码处抢在麦克-泰勒之前头球摆渡,沃尔科特近距离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3分钟,阿德巴约传球,赫莱布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再度被麦克-泰勒扑出。随后沃尔科特直传,法布雷加斯12码处的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麦克-泰勒抢在阿德巴约之前没收。阿森纳第55分钟反超比分,里奇维尔停球失误,沃尔科特突破至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9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回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偏出。

  第6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第77分钟错过机会,克里希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德巴约并没有传给另一侧包抄的本特纳,多哥人禁区边缘单刀低射被麦克-泰勒神勇扑出。第81分钟,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先后在禁区外的射门均被麦克-泰勒成功扑救。第87分钟,本特纳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擦柱偏出。伯明翰第94分钟扳平比分,克里希漏球并在禁区内撞倒帕纳比,麦克法登点球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1-麦克.泰勒;2-凯利,4-马丁.泰勒,6-里奇维尔,14-戴维.墨菲;22-达明.约翰逊,26-姆万巴,23-卡波(59',19-扎拉特),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66',12-纳夫蒂);16-麦克法登,9-弗塞尔(15',2-帕纳比)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6-森德罗斯,10-加拉斯,22-克利希;32-沃尔科特(90',19-吉尔伯托.席尔瓦),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90',15-德尼尔森);25-阿德巴约,9-达.席尔瓦(10',26-本特纳)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