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村俊辅:巴萨是世界最强 他们比巴西国家队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尔特人队的日本核心球员中村俊辅认为,刚刚与他们在冠军杯上相遇的巴塞罗那队是目前他职业生涯中所遇到的最强大的球队,水平甚至比巴西国家队还高。

  2006年世界杯,中村俊辅曾代表日本国家队与巴西国家队交手,结果1比4落败。但上周,主场2比3输给巴萨后,中村俊辅认为,巴萨的整体水平更在巴西队之上。

  “在我所交手的球队之中,我一直觉得巴西队是最强大的,对日本的那场比赛他们发挥太棒了,但现在我觉得巴塞罗那比他们更强大。”中村俊辅对《每日纪录报》说,“跟巴西队一样,巴萨的球员控球出色,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置你于死地。”

  输给巴萨之前,凯尔特人在欧洲赛场保持了3年半的主场不败纪录,包括战胜了AC米兰,踢平曼联等欧洲强队。中村俊辅继续说:“他们的场上球员很出色,事实上他们没有给我们哪怕一次机会,凯尔特人不能打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很少有球队能在我们的主场做到这一点。”

  “以前,我从没想到还有球队能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员把我们打得这么惨。上赛季,曼联在这里踢得不错,可不像巴萨优势这么大。”

  中村俊辅还认为,如果巴萨一直保持这种水平踢下去,他们将是冠军杯的最大热门,“梅西非常聪明,亨利打进一个美妙的进球。也许,巴萨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跟巴萨比赛前,我想到了可能会陷入他们围攻之中,但实际上他们不仅做到了这点,巴萨获得很多进攻空间,而且还保持着惊人的传球准确性。”(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