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夜对手曾被郑智两剑穿心 ZZ盼打破主帅"乌鸦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北京时间本周六晚上23点,查尔顿队将在客场挑战布莱克波尔队,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查尔顿的升级战役有很大的影响。

  上周和沃特福德的那场大战中,查尔顿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沃特福德逼和,主帅帕杜痛心不已,赛后罕见的公开指责了主裁判。但是结果已定,没有办法。

  英冠联赛的规定是前两名直接升级,而现在查尔顿距离英超升级区第二名沃特福德还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只剩下13轮的情况下,查尔顿追赶的时间已经刻不容缓。

  本轮查尔顿的对手将是布莱克波尔,上次两队交锋的时候查尔顿在山谷球场以4-1击败对手,那场比赛中郑智梅开二度,第一次在英伦单场连进两球。

  赛后心情很好的查尔顿主帅帕杜甚至开起了郑智的玩笑,“现在是转会窗口期,我希望郑智不要再进球了”,这引来了很多英国记者的开心一笑。帕杜只是戏言,但谁知这却成了乌鸦嘴。随后郑智真的没有再为查尔顿进球,甚至在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足总杯比赛中,连点球也未能主罚得分。

  面对布拉克波尔查尔顿期待胜利,郑智也渴望尽快缩小和升级区的差距。上轮对阵沃特福德,球队虽然未能取胜,但郑智发挥出色,甚至当选了球迷网站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而官方积分排名上郑智的分数也有了大幅上升。希望他能尽快走出前一段欧亚往返征战带来的疲劳。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