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紫百合独撑意甲门面 主帅直言以我为主方为良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在缺少维埃里的情况下,佛罗伦萨依靠老将利维拉尼和冬歇期从皮亚琴察转来的前锋卡尔西亚的入球以2比1击败挪威罗森博格,从而在联盟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1总比分淘汰对手。作为唯一打入联盟杯三十二强的意甲球队,佛罗伦萨艰难地又向前迈进一步,继续独撑意甲门面。

  罗森博格在欧冠比赛中曾两胜瓦伦西亚,实力不俗。此役佛罗伦萨仍排出433阵型,塞米奥利、帕齐尼和穆图组成前锋。罗森博格则排出了442阵型,老将伊弗森被放在替补席上。萨帕拉和科内组成前锋线。最终实力更强的紫百合主场2比1获胜。

  “我们打出了特点。”赛后普兰德利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们发挥了技术优势,罗森博格希望打快,但我们没有被拖入他们的节奏。”

  作为唯一一支打入联盟杯三十二强的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再接再厉打入十六强很有意义。《米兰体育报》和《KATA体育》的标题都是“利维拉尼和卡尔西亚拿下比赛”。《米兰体育报》评论道:“显然,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淘汰罗森博格的意义是联盟杯中还有意大利球队。”

  孤军奋战的佛罗伦萨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与英超的埃弗顿相遇,普兰德利说:“我们的最大问题是在1比0领先时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要想继续前进,我们还需要一些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