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4千万寻枪是否应该 舍瓦:米兰已获比我更强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对阵阿森纳赛前,加利亚尼公开了阿布拉莫维奇和他的一次对话:“我的老朋友阿布拉莫维奇昨天从雅典打电话给我,让我给他留三张球票,我对他说,可以,但你还没放德罗巴转会呢!”当然这只是玩笑,但玩笑归玩笑,AC米兰需要一名前锋却是真的,昨天传出消息,罗纳尔多重伤将休战9个月,就算他能复出,加上恢复的时间,也得等到下赛季后半程,AC米兰需要一名替身,加利亚尼也承认:“是的,有可能。”

  AC米兰对阵阿森纳之前,全队迎接了一位老朋友--舍甫琴科,不过与转会无关,纯属叙旧,舍瓦之后笑着说:“老朋友们对我依然是那么热情。”在英超赛场上打拚了两年,舍瓦给AC米兰提出了不少对付阿森纳的建议,除此之外,事后接受采访,舍瓦还点评了AC米兰目前锋线的现状。

  帕托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初露锋芒,尽管身体尚未恢复,以及全队中场失控两方面的因素制约着他,但是在有限的拿球当中,他的速度还是给阿森纳的防线造成了一些麻烦,下半时他在一次人球分过时跌倒抽筋被换下场。

  舍甫琴科表示他对帕托印象深刻:“他令我惊喜的是他的启动速度,他在门前的灵活,他的射门,他向前以及向中路的意识。”

  同时,舍瓦提醒AC米兰不要忘记罗纳尔多:“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状态好的时候,没有人比他更出色。”记者随即追问:“比你呢?”舍瓦说:“如果他能恢复,肯定比我强。”

  尽管有罗尼和帕托,但AC米兰还是缺少前锋,日前《米兰体育报》传出关于托尼的消息,引起了托尼本人的回应:“AC米兰?我不知道,我现在对其他的事情都不感兴趣,我在拜仁很好,我想在这里多拿几个冠军。”关于英国媒体提出的舍瓦回归的可能性,舍瓦的经纪人已经否认,而他的前队友阿尔贝蒂尼也认为:“我不认为舍瓦有可能回归AC米兰,这只是转会市场上的传闻。”

  对于AC米兰未来的锋线,著名的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也说:“AC米兰的前锋线上有帕托、吉拉迪诺、因扎吉,罗纳尔多还会复出,因此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一个德罗巴是没有意义的,由于罗纳尔多受伤,AC米兰肯定是要买前锋的,但我想他们最终的选择只会是更年轻的博列洛和阿毛里。”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