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豪宅曝AC米兰今夏第1购 意甲10大新星米兰将拥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赞布罗塔和AC米兰走得有多近?在意甲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看来,这是一笔“已经完成的交易”了,昨天接受采访,雷卡尔卡蒂表示,赞布罗塔将是AC米兰在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一个新援。

  雷卡尔卡蒂认为,AC米兰今年夏天的主要任务将是后防线的换血,“AC米兰在今年夏天将失去马尔蒂尼、卡福、西米奇、迪达、塞尔吉尼奥。引进赞布罗塔、德-希尔维斯特里、费拉里和洛里斯,将会让AC米兰变得完整。”雷卡尔卡蒂特别提到了赞布罗塔,他说:“这是一笔已经完成的交易了,就我所知,赞布罗塔已经在米兰买下了一套非常漂亮的房子,他已经准备在这里结束足球生涯了。”

  赞布罗塔的事情不算秘密,不过这一次雷卡尔卡蒂把他彻底公开,房子在科莫湖附近,距离米兰内洛很近,转会的事情已经没有人再怀疑。

  令人疑惑的是德-希尔维斯特里,这位19岁的小将本赛季刚刚被拉齐奥提拔到一线队,表现非凡,记者随即询问:“引进他是作为奥多的接班人?”雷卡尔卡蒂回答:“AC米兰和拉齐奥两家俱乐部一直在为此事接触,洛蒂托已经同意放人,他只想要一个好价钱。”由于夏季几笔引进下了血本,而续约罗基又打破了俱乐部的工资封顶,洛蒂托现在的确需要钱,AC米兰则是找到了一个最好的时机。

  如果德-希尔维斯特里真的加盟,那么日前《进球》杂志评出的“意甲十大奇迹男孩”中,AC米兰就占据了三个,另外两个分别是帕托和帕罗斯奇。

  对于法国尼斯队的20岁年轻门将洛里斯,AC米兰已经观察了一段时间了,由于卡拉奇目前状态巅峰,如果洛里斯加盟可能会先从替补打起,而AC米兰夏季的一大任务是想方设法摆脱拿着高薪而不打比赛的迪达。当然,从技术的角度讲,或许AC米兰关注的另一个目标,阿尔梅里亚的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更加出色一些,他本赛季已经保持了629分钟不丢球。而且迭戈-阿尔维斯也只有21岁。

  无独有偶,除了雷卡尔卡蒂之外,阿尔贝蒂尼也看好赞布罗塔加盟AC米兰,昨天接受电视台采访他再次强调:“赞布罗塔是目前AC米兰最需要的球员了,还有谁比他更好呢?他可是世界冠军。在我看来,他也表达了自己想要回到意大利的愿望,我确信巴塞罗那和AC米兰之间能够达成一致,因为在我踢球的那段时间里,两家俱乐部关系非常非常好,我相信赞布罗塔的转会不是问题。”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