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斯科因家乡遭拘留 当地警方:怀疑精神方面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根据法新社消息,英格兰警方对外宣称,前英格兰国脚,著名中场保罗-加斯科因在自己的家乡,英格兰东南部的盖茨海德的一家旅馆被警方拘留,另外在这份声明中提到,加斯科因目前正在接受精神疾病检查,警方怀疑加斯科因精神方面出现了问题。

  面对媒体关于被拘捕的人是不是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的时候,当地警方并没有否认与他有关:“警方于昨天(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进入了盖茨海德的希尔顿酒店,在此之前我们得到举报,一名40岁的中年男子在希尔顿酒店内闹事。”

  “目前加斯科因已经被警方暂时拘留并接受精神方面的健康检查,不过在这事故中,并没有人受伤。”

  加斯科因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于英格兰纽卡斯尔、托特纳姆热刺和意大利拉齐奥队,这名被球迷亲切成为“加扎”的英格兰国脚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半决赛中的眼泪而成名,当时他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而注定无缘世界杯决赛。而法新社的报道中最后提到,作为英格兰历史上最富有才华的中场球员之一,加斯科因的私生活却显得非常糟糕,他曾经多次因为古怪的行径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包括一次酒后斗殴。

  (Ro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