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失利之外收获王道新星 蓝黑军已为天才拟5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2: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一队在冠军杯中的失利并不影响国米年轻人的前进步伐,周三下午的米兰德比,蓝黑军团笑到最后。这场比赛19岁以下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蓝黑军团以3比2获胜,由于首回合双方打成1比1平,埃斯波西托的这支青年军将在下周三的半决赛中与桑普多利亚队相遇。

  在这场青年队的较量中,AC米兰新星巴罗斯基打入一球,而蓝黑军团青年队最大的明星巴洛特利没有出场。由于主教练曼奇尼的亲临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国米小伙子们显得更加精神气十足,上半时就率先取得领先。下半时红黑军团扳平比分不久,他们又接连打入两球,虽然最后阶段主裁判判给AC米兰的点球险些断送了胜局,但是巴罗斯基却没能将球打进。

  这位年轻的黑人球员却完全不用担心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凭借近来的出色表现,他不仅在意大利广受关注,甚至还引来了故乡加纳的注意。日前,传来了加纳国家队向他伸出橄榄枝的消息,甚至对方还提出可以保证他在队中的主力位置。但正在等待意大利国籍,并且从小一心想要加入蓝衣军团的巴洛特利一口就拒绝了。他的哥哥科拉多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不想那么做,因为他不愿意失去披上蓝衣战袍的机会。”

  虽然到今年8月份才满18岁,但是巴洛特利的出众足球天赋已经引来了意大利国内众多俱乐部的关注。关于弟弟跟蓝黑军团的合约问题(现合同至2010年到期),科拉多解释说:“现在还没有任何动作。我看到有的报纸说我们续约到了2013年,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从我们这方面来说,我们希望等到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名字)成年后再去谈这个问题。他到时可以签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并且拥有意大利国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