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怒斥裁判另国米失利 利物浦野蛮动作却判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2: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兵败安菲尔德之后,意大利所有媒体都把矛头对准了当值比利时主裁德布里克雷(DeBleeckere),媒体攻击最多的就是他的判罚尺度。

  本场比赛,德布里克雷的执法尺度的确不明朗。《慢镜头》一篇文章说道:“德布里克雷的执法尺度很怪异,有点夸张,有些又很胆小。”马特拉济的两张黄牌很严格,但下半场漏判的点球,显得又很萎缩。连赢了球的本尼蒂斯仍心有不满。“我们本有机会提前得分,但裁判漏掉了我们那个点球,维埃拉用手臂挡住了球,一切都很明显。但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些误判。如果我们得到点球,也许随后的进球不只是两个。”

  意大利媒体攻击的不仅仅是两张黄牌,相比起红牌和点球,裁判还有一个问题非常明显。本场比赛,利物浦有18次倒地放铲,其中17次都被判为“有效”铲球,这很奇怪。要知道,在德国世界杯上,德国队的铲球成功率也只有80%,利物浦的铲球成功率竟高达94%?其中,至少有4至5次是典型的危险动作,但德布里克雷没有理会。

  上半场,马斯切拉诺的双脚离地飞铲,下半场克鲁斯两次被粗鲁放倒都没有判犯规,这也从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国米的发挥,国米球员根本就不敢从容拿球和带球,严格来说,裁判有些纵容主队,同样的标准对马特拉济又太严。

  换句话说,德布里克雷用了两套尺度来主持这一场比赛,一套是意甲尺度,一套是英超尺度,而且都用在了对应的球员身上,这本身就很不合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