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百年庆典伴随欧冠颓势 莫拉蒂豪言已经蓝黑军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2: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启程前往英国前,克鲁斯说:“我们要在首回合就干掉利物浦。”阿根廷人的话代表了当时队内很多人的想法,在2008年3月9日这个纪念性的日子来临前,已经怀揣半个联赛冠军杯的蓝黑军团唯一还需要努力的就是冠军杯中继续胜利步伐了。主席莫拉蒂亲赴安菲尔德督战,结果呢?输球,队内传出不和音,看来老天势必要让故事变得曲折一些。

  在国米官方网站上关于百年庆典的倒计时在一天天逼近,俱乐部也在进行着各项准备活动。米兰城的大街小巷几乎都可以看到蓝黑相间的颜色,主席莫拉蒂许诺说:“将有各种展览、有戏剧演出、有球员见面会以及各种各样可以让国米球迷们一起参与的活动……这样的时刻,不会再有下次了。”

  2月17日在梅阿查的展览厅,一个纪念法切蒂的绘画展面对球迷展出。俱乐部除了一本600来页的纪念画册讲述百年历史事件。早在一个月前,包括主席莫拉蒂家族成员、各级青年队所有球员、董事会成员、主教练曼奇尼、俱乐部经理层,训练中心工作人员等足足几百人都来到梅阿查球场为百年做免费模特。2月26日,圣马力诺共和国还将发行一枚纪念俱乐部百年的邮票,价值1欧元。

  而正式的庆祝活动将在雷吉纳率先拉开,3月8日正好是雷吉纳和国米的联赛,期间在雷吉纳俱乐部和当地市政府的协助下,雷焦卡拉布里亚附近一片美丽的海滩将被装点成为布满蓝黑两色的国米球迷度假村,球迷们可以免费入场。这里会举办各式展览,并且通过放映电影等让球迷们更了解蓝黑军团的历史。

  另外还有体育活动中心举行五人足球赛,球员们将身披1908年时的国米球衣出场,还有供小孩子们参加的青年训练营、以及出售各种百年纪念品的商业村。而真正的百年纪念礼物则要等到夏天时才能揭晓,罗纳尔迪尼奥、罗西还是其他某个耀眼的名字?媒体猜测纷纷,莫拉蒂则一直秘而不宣。“不用着急,等到6月,我会找一个适合国米的。我们百年纪念的礼物将是冠军杯。希望如此吧……”可惜,冠军杯胜利的愿望,莫主席只能将希望推迟到百年庆祝后的那个周二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