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排兵败笔酿国米悲剧 昔日中场王者已经风光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2: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上半赛季,国米球员伤病不断,幸好冠军杯前伤员都基本就位,但这些被寄予厚望的救兵根本没起到作用。

  斯坦科维奇的复出算是一波三折,在1月27日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复出,但随后一轮马上又拉伤了大腿,休息一周后,同利沃诺的比赛再次复出,虽没有任何表现,但还是受到了表扬,“德扬的体能非常不错,这已经足够了。”

  可惜打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只有体能绝对不够,塞尔维亚中场完全没有状态。第30分钟,马特拉济下场,齐伍后撤到中后卫,斯坦被曼奇尼安排到左路,但这成了一大败笔,费南频频下底,杰拉德屡屡突破,左路成了突破点。对于这个调整曼奇尼解释,“在那种情况下,坎比亚索的位置绝对不能动,这个决定纯属无奈。”

  如果斯坦的位置是个无奈,那么维埃拉呢?10打11,曼奇尼直到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才做出换人,但维埃拉缺乏比赛的弊端暴露无余,赛后,《冠军杯之夜》的嘉宾马佐拉表示:“在那种情况下,马尼切比维埃拉管用。”

  比赛已成为过去式,任何假设都显得非常苍白,维埃拉在菲尔德出场时,全场球迷起立嘘他,行为不礼貌,但起到了作用。维埃拉随后差点成为罪人,杰拉德突入禁区,在把球从维埃拉头上挑过时,球明显碰到了维埃拉的手臂,但裁判没有判罚。《冠军杯之夜》主持人奇沃利开玩笑说:“没关系,英国人不爱看赛后重放,这个争议不会被赛后提及。”

  维埃拉诚实地表示:“没错,那是个手球,裁判没看到,但他失误的不止这一次,马特拉济的红牌更严重。”对自己的表现,维埃拉说道,“我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很遗憾。今天,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第二回合将会非常困难。”

  救兵没起到任何作用,也缘于曼奇尼换人的机械,“维埃拉更适合出现在人数相等的比赛中。他没有足够的体力踢满90分钟,这是我考虑让他替补出场的原因。”不能首发,硬性地安排替补出场,这也是红牌之外最大的败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