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失去一人比输球更可怕 罗马群狼撕咬处有多道口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奥林匹克球场,拉莫斯遇到了罗马最有威胁的边路进攻球员小曼奇尼,自从皇马开始针对这场比赛进行备战以来,小曼奇尼就一直都是舒斯特的心腹大患。为了遏制这名速度奇快的巴西边锋,舒斯特在球队中后卫奇缺的情况下,依然将拉莫斯拉到了边路,希望依靠他的速度,来遏制曼奇尼的突击。

  与司职左边后卫的托雷斯相比,拉莫斯在右路的表现显然要出色很多。在他防守的这一路,小曼奇尼并没有能够有太大的作为,巴西人之所以能够进球,是因为他最后逃离了拉莫斯所在的右路,转移到了中路接应,对于这个失球,拉莫斯并没有太大的责任。不过,拉莫斯本场比赛最需要反省的是自己在进攻中的射门准心。全场比赛,拉莫斯频频插上,并且获得了3次绝佳的远射机会。禁区外的远射,原本是拉莫斯最为擅长的技术之一,可惜他的3次远射没有一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

  最令人遗憾的是,在比赛的第69分钟,拉莫斯在中场十分无谓地放倒了罗马的中后卫胡安,因此吃到了本赛季在冠军杯中的第五张黄牌,下一场关键之战不得不在看台上观战。对于将希望寄托在主场之战的舒斯特来说,拉莫斯的缺阵将是巨大的损失,失去了拉莫斯,皇马就将失去遏制罗马边路进攻最有力的武器。首回合的比赛已经充分证明,小将托雷斯连防守久利都很吃力,更不用说体力更加充沛、速度更快的曼奇尼,而老迈的萨尔加多早已失去了昔日的勇猛,次回合皇马的边路将遭受极大的考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