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人数据捧出利物浦主场进球王 新偶像还需要一处拓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我来利物浦是为了足球,不是海滩。”托雷斯说。利物浦的海滩远不如西班牙海滨一样温暖迷人,但红军欧洲赛场上的战绩却足以吸引西班牙人。

  和国米比赛前,托雷斯早已按捺不住求战渴望:“这场比赛对俱乐部和球迷来说都是场重大的赛事,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参加冠军杯这种类型的比赛。米兰很强大,但我想我们能战胜他们。”

  在安菲尔德振聋发聩的呐喊声中,利物浦2比0完胜国米。托雷斯打满全场,尽管没有贡献进球,但他直接造成了马特拉济累计两黄罚下,为国米的溃败埋下伏笔。两次逼迫对手犯规,皆因托雷斯速度快而灵巧,他透露:“赛前部署就要求我用速度对付马特拉济。”第二回合做客圣西罗,意大利铁卫停赛,科尔多巴很可能也因伤不能出战。本尼蒂斯赛后就表示,“去意大利打防守反击。”届时,托雷斯的速度是否再成为国米后卫梦魇?

  金童说,他已经爱上利物浦。《泰晤士报》记者前往安菲尔德采访托雷斯时,听到他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用半生不熟的利物浦口音开玩笑,当记者打趣让他念Work的音时,他发出了标准的西北口音:Werk。在一群西班牙同胞的帮助下,托雷斯正用堪比他在球场的速度融入默西塞德。

  适应生活之外,托雷斯还有一种在安菲尔德踢球的优越感,“当你在球员通道,听到外面球迷齐声唱You'llNeverWalkAlone,等待出场时,你不由自主变得激动。我怎么来形容?对不起,即使用西班牙语我也形容不出来……”好处?托雷斯笑了,“在安菲尔德比赛,我经常能进球。”

  求证他的记忆,果不其然。本赛季至今,托雷斯共登场29次,贡献18粒入球。其中联赛在安菲尔德首发10次、替补2次,进10球,而客场9次首发1次替补,只有2球入账。还有待雕琢的是冠军杯,托雷斯至今只进3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