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暗指马特拉齐红牌连累全队 曼奇尼与国米球迷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0-2不敌利物浦,尽管冠军杯尚未出局,但麻烦已经来了。

  首先是一个糟糕的兆头,主力中卫科尔多巴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受伤,经过诊断,科尔多巴左膝前十字韧带损伤,需要进行手术,肯定无法参加对利物浦第二回合的比赛。另外,马特拉齐因为红牌停赛,也无法参加下一回合比赛。

  接着是更衣室风波,伊布拉希莫维奇赛后说了不该说的话。由于瑞典人在本场比赛发挥糟糕,有记者赛后问他:“发生了什么?”伊布竟然回答:“0-2?你应该去问马特拉齐这个问题。”瑞典人俨然暗指马特拉齐吃到了不该吃的红牌,导致全队陷入被动,但其实在一些媒体的评分上,伊布比马特拉齐的得分更低,因为马特拉齐红牌下场多少有些严厉,而伊布则真实表现很差,令人失望。不过意大利媒体也表示,伊布和马特拉齐两人私下关系其实很好。

  接下来是曼奇尼,国际米兰在冠军杯上连年的失败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在国际米兰回国飞抵马尔蓬扎机场,球队遭到了球迷的辱骂,心情糟糕的曼奇尼随即与球迷对骂,当时工作人员害怕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不过曼奇尼也就是骂完发泄一下就走了。据称,曼奇尼将在近日召集球队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分析败因。

  不过莫拉蒂的表现还是很宽容的,他说:“我没有看到任何错误,没有理由责备曼奇尼和队员,裁判?可能在他看来是对的,问题是我们不能总是10打11,我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10分钟,在安菲尔德这并不容易,我们现在要结束这样的争论,我们要像1965年那样完成大逆转。”1965年,冠军杯半决赛上,国际米兰在客场1-3落后的情况下,主场3-0逆转了利物浦。

  一些名宿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马佐拉说:“国际米兰仅仅是不走运,马特拉齐的红牌带来了意外,科尔多巴的受伤也是个意外,原本打算进攻的球队,需要排出一个防守阵容,贝尼特斯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派上了三个前锋,而在马特拉齐的红牌之前,两支球队还没有一脚射门。”阿尔托贝利则持不同观点:“这场比赛肯定不能令人满意,对于国际米兰,不仅是结果,还有过程都不令人满意当然比赛还有另外90分钟,国际米兰也是有实力的球队,我期待着他们不同的表现。此外,曼奇尼今天排出的首发阵容在我看来太过保守了。”

  对于国际米兰唯一令人高兴的消息来自青年队,在青年杯1/4决赛上,国际米兰青年队以4-3的总比分淘汰了AC米兰青年队,此前国际米兰在客场1-1战平了对手,回到主场,希利加尔迪梅开二度,纳波利打进一球,AC米兰这边这是小奥巴梅扬和帕罗斯奇各进一球,原本帕罗斯奇在终场前有利用点球把比分扳为3-3,凭借客场进球数淘汰国际米兰的机会,但他射失了点球,最终国际米兰晋级青年杯四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