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关注郑智状态上佳 ZZ成功转会让查尔顿获益匪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伦敦当地时间18日),英冠查尔顿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中超劲旅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缔结为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查尔顿俱乐部握有鲁能球员留洋的优先购买权。

  双方的代表已经在2月16日的山谷球场签订了这份合作协议,这代表着查尔顿与亚非大陆合作工作的第一步,此前他们已经和一家非洲俱乐部订立类似的协议。

  冲超已经迫在眉睫,查尔顿的大动作势必引起了多家媒体的注意,在英格兰媒体轮番报道此事后,在北京时间2月20日,法新社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报道中引用了查尔顿高层穆雷的话:“我们和山东鲁能将从下个月开始的三年内逐步的实施我们的计划,为双方寻找一个互利的渠道。查尔顿队将会访华,在山东进行比赛,因为那里对郑智有着浓厚的兴趣。”

  几乎所有媒体一致将这次合作的主要原因归结为中国球员郑智的成功转会,前中国足球先生以先租后买的身份加盟查尔顿,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表现抢眼,而这也让查尔顿俱乐部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在机会,穆雷称俱乐部正在争取下赛季向中国全程直播查尔顿队比赛。法新社特意专门介绍了郑智:这名中国国脚目前在帕杜的球队中状态上佳,他已经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打进了9粒入球。

  同样关注此事的还有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报道中称,2007年8月加盟查尔顿的郑智是促成这次合作的主要原因。

  (Ro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