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拉齐红牌惹恼伊布 曼奇尼在机场与国米球迷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比赛结束后,一位意大利记者问伊布,心情不好的瑞典前锋回答说,“你干吗不去问马特拉齐?”马特拉齐是国际米兰输球的关键,他在第30分钟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导致球队丧失进攻能力。

  马特拉齐两张黄牌都是因为对托雷斯犯规,但这两次犯规是否足以构成吃牌,赛后双方为此展开了口水战。塞萨尔表示,“第一张黄牌托雷斯太卑鄙了,他已经拿不到球了,所以自己故意摔倒。第二张黄牌也很夸张,他们只有很小的身体接触。”塞萨尔透露,马特拉齐很悲伤,他在更衣室里一言不发。

  但是利物浦方面并不这样认为。“我对马特拉齐被罚下并不惊讶,”杰拉德说,“这是两次可以出牌的犯规,他被罚下一点都不冤。”贝尼特斯表示,“我认为两张黄牌再清楚不过了,主裁判做出了完美的选择。”

  另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随队远征的国际米兰球迷,在利物浦机场围堵住曼奇尼,用挑衅的言语发泄对球队失败的不满,曼奇尼还以滥骂。双方冲突急剧上升,机场迫不得已出动警卫避免事态继续扩大。最后,曼奇尼选择了离开,事情也不了了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