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寄望当救世主却是国米最差 如此伊布金球奖永远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2不敌利物浦,比国际米兰更令人失望的是伊布,看国际米兰的整体,多少还有一些亮点,塞萨尔扑出单刀,齐沃、科尔多巴、马克斯维尔先后门前救险,坎比亚索的积极奔跑,都很值得称道,但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却再次令人失望了。

    视频集锦-杰拉德必杀惊虹贯日 红军双剑无敌斩国米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曼奇尼:“是否希望伊布成为决定性人物?”曼奇尼回答:“同以往一样,伊布拉一直以来表现得都很好,所以我希望他本场能够打出高水平。”但很遗憾,在赛后tgcom的评分中,瑞典人只得到了4.5分,为全场最低,《慢镜头》稍客气一些,不过5分的评分也仅高于早早两张红牌下场让球队陷入被动的马特拉齐。

  的确,国际米兰的中场失势让伊布得不到太多的支持,但在少1人的情况下,瑞典人的跑动接应也太少了一点,无论怎样,他的搭档克鲁斯还有一脚射门,而伊布打满了整整90分钟,连一脚射门都没有,在意甲联赛中他令无数对手胆寒的突破在本场试也没试一下,整场比赛,伊布唯一给人留下积极印象的一个镜头,就是下半时开始不久给坎比亚索的那次禁区前做球,坎比亚索接球后远射高出门楣。81分钟,伊布还给坎比亚索做了一个好球,可惜此前他已经掉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用《慢镜头》的话来说:“这可真是他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曼奇尼对于伊布太过信任了,即便是这样糟糕的状态,他仍在场上留了90分钟,如果说伊布在场上的作用只不过是牵制对方的防线不过大压上,那么倒不如上一个速度更快的苏亚佐牵制作用更大。

  伊布本赛季以来状态一直不错,但在最要劲的一场比赛上,瑞典人却掉了链子,这不由得让人们想起了上赛季他在对利沃诺犹如天神般的发挥之后,对瓦伦西亚的梦游,如果说那一次还可以解释为把状态用在了三天前的意甲上,那么这一次,曼奇尼可是给足了他7天的休息时间。tgcom说得好:“对瓦伦西亚也失常,对利物浦也失常,要想得金球奖,他必须得在这些关键比赛有出色表现,否则就没戏。”

  不过这些比赛恰恰是伊布最不会打的,尽管他本赛季冠军杯开始进球,而且领衔射手榜,但他的进球却全都是主场进球,客场对费内巴切,伊布同样形同梦游,客场打莫斯科中央陆军仍是不行,,是靠两个阿根廷人的进球逆转过关,客场对埃因霍温压根没上,而在联赛中,本赛季对三强的比赛,伊布也只是在对罗马时罚进了一个点球。伊布的能力勿庸置疑,的血液中充斥着太多“娱乐足球”,太少的斗志,这使得他越是艰苦的比赛越难以发挥,这的确是曼奇尼在今后的训练中需要为他提高的方向。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