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帕莱蒂点出罗马一点蜕变 几道暗礁却需防噩梦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1战胜了皇马,罗马在欧洲冠军杯前进的道路上迈进了一步,近一段时间以来,罗马队的状态并不算好,但在低谷中战胜皇马这样的劲敌,而且是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主教练斯帕莱蒂自然感到高兴。

    视频集锦-罗马豪情逆转皇马 圣卡西难挡双剑合璧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赞扬了球队,他说:“从我们过去的错误中,我们变得成熟,面对皇马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逆转是非常困难的,你有时候不得不冒一些险。我们今天表现出了耐心,我们始终坚持打自己的比赛,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我认为罗马应该获得这场胜利。”

  分析比赛,斯帕莱蒂说道:“皇马在快速传球上做得不错,即便是在我们中场紧逼的情况下,这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我们尝试着加快了速度,制造了几个好的得分机会。今天的比赛球队在各方面都做得不错,我们知道皇马在肋部非常危险,他们有那么强大的实力,丢掉一个球也是情理之中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不过斯帕莱蒂也提醒球员们不要自满:“那将是一场完全独立的比赛,我们需要出色的表演,我们可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

  的确,如斯帕莱蒂所说,在两回合的比赛中,2-1的比分远远不能谈乐观,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罗马在老特拉福德1-7的惨败,就是在主场2-1获胜之后出现的。从状态来说,罗马队尽管完成了逆转,但在场面上比较被动,皇马的机会的确多于罗马,而且范尼还打中了一脚门柱,此外就是托蒂的状态并不活跃,尽管他助攻小曼奇尼打进了反超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是罗马王子全场跑动很少,很多时候形同蒸发,比赛接受后,他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前天帕努奇和阿奎拉尼在训练场上拳脚相向,也给球队增添了一些不和谐的气氛。好在还有两周的时间,罗马队可以充分调整,毕竟求胜之路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当初抽签后并不被人们看到的罗马队已经开始看到了希望。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