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新队友怒斥罗伊基恩:他和桑德兰都想废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查尔顿俱乐部宣布签下了两名新球员,边后卫哈尔福德和边前卫库克在最后时刻加盟查尔顿。而半个月过去以后,由桑德兰租借而来的哈尔福德已经坐稳了球队主力左边后卫的位置,并且表现稳定。哈尔福德加盟查尔顿的方式是租借,但是根据双方俱乐部的意向,这名昔日雷丁的边路球员有望在赛季结束后永久转会查尔顿。

  也许是赛季后的归宿有了定论,这名郑智的新队友也终于面对媒体敞开了自己的心扉:“我很高兴能够来到查尔顿,在这里我终于能够踢上比赛”,哈尔福德的话并不是纯粹的客套,他从雷丁转会至桑德兰后伤病缠身,伤势痊愈后他已经被彻底打入了球队的冷宫,万念俱灰的他只有另谋出路。

  对于桑德兰俱乐部和他们的主教练,也是曼联前功勋老臣罗伊-基恩,哈尔福德第一次在面对媒体时对他进行了正面抨击:“我根本不想来桑德兰,但是雷丁和桑德兰之间很快达成了协议,我被欺骗了。而主教练基恩对我的态度非常苛刻,他告诉我我在这里不会有比赛的机会。我想过离开,但是俱乐部对于要求购买或者租借我的请求一概拒绝,直到查尔顿俱乐部对我产生兴趣。”哈尔福德在不满桑德兰对于他的态度的同时,也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要知道,如果不是作为桑德兰购买查尔顿队长里德的附加条件,查尔顿的租借要求也会和其他队一样,被桑德兰无情拒绝,那么等待哈尔福德的,将是暗无天日的前景。而在就里德的转会方面,作为条件查尔顿拿到了哈尔福德在赛季后的优先购买权,只要帕杜对哈尔福德的表现满意,后者离开黑猫军团也是迟早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