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巨星评国米利物浦 称国米一被忽视高手堪比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冠军杯的焦点战无疑是国际米兰与利物浦之战,对于曾经效力过国际米兰而后又曾转会到利物浦的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因斯来说,观看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将使心情复杂的。

  “这场比赛我只能保持中立,”球员时代绰号“总督”的因斯在接受《意大利足球》采访时说,“对于我来说,这真是一个糟糕的抽签,因为两支球队都是我喜欢的球队,我本来期待他们能走得更远。我知道国际米兰已经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获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但是我也知道,他们非常非常渴望得到欧洲冠军杯,所以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理想的抽签,但是从欣赏的角度来讲,这肯定将是一次精彩的交锋,当然,我不希望做出任何预测。”

  由于一直关注着这两支球队,因此因斯对两只球队的球员如数家珍:“伊布拉希莫维奇是国际米兰的关键人物,一旦他在状态,他将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利物浦则有托雷斯,他在去年夏天加盟之后就不断打进精彩的进球。”

  在中场的较量中,因斯指出了国际米兰一个“被忽视的关键人物”:“在中场,利物浦的杰拉德是大家都关注的,但不要忘了,国际米兰的萨内蒂绝对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如果萨内蒂在这场比赛中司职中前卫,我相信他能够给利物浦带来麻烦,他可是一个危险人物。”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