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不满西班牙政府干预足球 斗牛士被逐出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4:19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实习生胡敏娟)英国《泰晤士报》昨天爆出一条惊人新闻———国际足联可能将西班牙队驱逐出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赛场!有同样遭遇的还有西班牙的足坛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纳,它们也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欧洲冠军联赛。

  《泰晤士报》透露,国际足联会在今日召开紧急会议,通过投票得出将对西班牙做出怎样的处罚。据分析,布拉特的“威胁”其实事出有因,一是西班牙青年队未能获得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之后西班牙政府提前让青年队主教练比利亚下课;而另外一个原因是西班牙政府去年拟定修改体育法,因此而推迟了足协的换届选举。布拉特指出:“西班牙政府操控足协,破坏其独立性,这是国际足联无法容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