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否认在巴塞罗那已被孤立:我在巴萨真的非常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0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球星亨利17日否认了媒体有关他在巴萨不开心的报道。他表示在巴塞罗那的生活很愉快。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亨利说:“目前我只能说,在这个球队中我过得很愉快,因为这里没有那么多费心的事情。我看了媒体最近有关我的报道,这些报道让我很不开心。大家都知道,在球员更衣室里,大家说话都很随便,有时候是在开玩笑。本来这些玩笑话就不应该出现在报纸的版面上,而且我还看到了一些我根本没有说过的话也上了报纸。这就是我生气的原因。”

  亨利透露说,他在巴塞罗那队很愉快,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关系也很正常。“有报道说我希望在锋线上有更大的活动空间,我要说的是,把我放在锋线还是中场那是教练的事情,我可以提建议,但没有决定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