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18人名单一喜一忧:不败铁卫复出 一大将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中部时间周一下午,皇马“金箭头”专机飞抵罗马,两条消息,一喜一忧随之传来。

  坏消息是左后卫马塞洛在联赛同贝蒂斯的比赛中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好消息是,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受伤44天后重新出现在了对罗马的大名单中。本赛季,海因策出场的比赛,皇马保持不败,其中联赛9场全胜,冠军杯两场平局。

  西班牙媒体透露,海因策将与卡纳瓦罗组成中卫搭档,拉莫斯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而马塞洛的空缺则由小将托雷斯取代。当然,也可能海因策出任左后卫,中卫继续由卡纳瓦罗搭配拉莫斯,右后卫使用老将萨尔加多。

  在中场,舒斯特尔则有可能重新祭出巴普蒂斯塔和迪亚拉的“肌肉组合”,辅以古蒂和罗本。

  罗马方面,老将帕努奇受伤,能否出战还未敲定,此外托蒂的状态也不稳定。不过主帅斯帕莱蒂表示:“我会100%的信赖托蒂。”

  同时,皇马公布了对罗马的18人大名单。罗比尼奥、佩佩、萨维奥拉等球员因为受伤都将无缘此场争夺。

  附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海因策、托雷斯

  中场:巴普蒂斯塔、迪亚拉、古蒂、加戈、罗本、巴尔博亚、德伦特

  前锋:伊瓜因、索尔达多、劳尔、范尼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海因策、托雷斯/古蒂、巴普蒂斯塔、迪亚拉、罗本/劳尔、范尼

  罗马:多尼/帕努奇、梅克塞斯、胡安、托内托/德罗西、皮萨罗/佩罗塔、小曼奇尼、久利/托蒂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