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手术后可能将回国疗伤 其父称罗尼是名真正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8:30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小中报道 罗纳尔多的伤势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足球界人缘颇佳的“外星人”受伤后第一时间就收到来自全世界的短信。接下来,他需要面对长达近一年的恢复期。“好在他已不是第一次遇到类似情况。”罗纳尔多好友、现为AC米兰高层的莱昂纳多陪同他来到巴黎做手术,“他心理上已经做好了足够准备,知道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天,这不再会给他带来意外。足球是他的生命,接下来该怎么办,他可以缓一下再去考虑,目前他需要休息、放松自己。”

  手术后的外星人,大部分时间都在闭目养神。面对陆续前来探视的亲友,他睁开眼第一句就会问:“你已经到这里了?”儿子罗纳德最近在马德里和母亲米莲妮在一起,但近期也会赶到巴黎。女友安东妮从他受伤就寸步不离守护在身边,入院最初两天甚至连7楼都没下过。这位曾在巴黎获得硕士学位的23岁巴西姑娘给了罗纳尔多最甜蜜的力量。

  罗纳尔多的父亲内里奥和经纪人法比亚诺、私人律师塞恩均于上周末抵达巴黎。当内里奥到达医院时,门口已挤满了世界各地的记者,尤其是巴西本土记者。很多摄影师在医院门口等候了数天,希望能幸运地拍下一张罗纳尔多在病房内的图片,但7层高的病房让他们无可奈何。

  在刚结束长途旅行的内里奥眼中满是一个父亲的担忧,甚至还留有刚接到消息时的意外和不备。内里奥并非第一次来巴黎,这个城市留下了他和儿子一起经历的有甜有苦的回忆:甜蜜的是儿子两次领取金球奖、为国际米兰捧起联盟杯,苦涩的记忆则包括1998年痛失世界杯决赛以及2000年的第一次膝盖手术。

  2月16日,距手术还不到48小时,罗纳尔多已能下床走几步了,这令内里奥很是吃惊。看过儿子后,内里奥表示对他的恢复很有信心,“他在休息,我们稍微聊了一下,拥抱了彼此。他的状况相当不错,自己也很高兴,因为他可以下床了。现在他已不疼了,绷带也已去掉了,看到他现在的样子我也很高兴。没有哪个父亲希望看到儿子受伤入院,但我还是要祝贺罗纳尔多,因为他恢复得不错。我也要感谢他的女友安东妮,感谢她对罗纳尔多的照顾。”

  内里奥相信儿子能尽快恢复,“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就是我。他是一名斗士,我的儿子已习惯了奋斗。我相信他会重新踢球,我认为这次的情况也要比8年前好得多。”

  2月16日,罗纳尔多在病床上读到了世界各地朋友们发来的祝福。最令他感动的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他打了很多次电话,关注罗纳尔多的手术进展情况。罗纳尔多父亲内里奥就说:“我特别想感谢莫拉蒂先生,这样做对他来说真的不容易,尤其考虑到罗纳尔多现在是AC米兰球员。莫拉蒂的关心让我们非常感动,一个体面的行为。”

  本周,罗纳尔多的妈妈也将飞往巴黎。罗纳尔多至少还要呆到本周末,等手术刀口完全愈合后才能出院,之后才能讨论到底以何种方式进行恢复。不过有一点能肯定,这次恢复所需时间比8年前只长不短,6个月内他无法跑动,9个月内肯定无法进行训练。出院后,罗纳尔多会先回米兰,但巴西媒体认为他也可能回里约养伤。

  据罗纳尔多的朋友说,他打算在家人陪伴下在巴西疗伤。罗纳尔多还打算在这段时间内,与在米兰同居了1年的女友安东妮要个小孩。据这对情侣的一位朋友透露,安东妮为了要小孩已停止使用避孕药。巴西媒体还说,如果因为养伤在里约长住,罗纳尔多可能得考虑买一幢新房子,因为原来的一座复式别墅已经卖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