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门神受伤竟因板凳太窄? “灰色迪达”如中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人倒霉起来,喝水都能塞牙缝,迪达就是。比赛打不上够难受了,坐在板凳上都能受伤,真是灰色时期。

  上半场行将结束时,板凳上的迪达起身准备回更衣室,还没迈步,突然浑身僵硬,像一尊雕塑矗立在替补席前,哪都不能动。队友回更衣室休息时,米兰队医和按摩师在迪达身旁忙了起来,又是诊断又是按摩。

  队友踢下半场时,迪达一直躺在场边接受按摩治疗。队医表示,他背伤没好透,遭受寒冷袭击致此,也有人指责替补席板凳太窄,坐着不舒服,使得球员容易背部犯病。

  整个下半场,巴西门将都在接受治疗,安帅让场上的卡拉奇注意,千万不能受伤。比赛结束后,迪达的背部疼痛减轻,不需去医院。安切洛蒂后来透露:“他好多了,能独立行走,跟队友一起坐大巴回米兰。但现在不能确定他的伤情对冠军杯有无影响。”如迪达不能恢复,菲奥里做好了二号门将准备,甚至首发。

  迪达这赛季什么苦都受了,冠军杯假摔,错误连连,世俱杯上被加图索当场指责,后背和肩膀伤发作,卡拉奇上位。球迷开玩笑说,迪达中了魔咒,所以倒霉事接连不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