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人动作也能激怒对手 嚣张穆图上演"一周双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还是穆图,这是一周内罗马尼亚人第二次为紫百合带来胜利。三天前,他的进球让球队在联盟杯击败罗森堡,回到联赛,穆图仍是领军人物,下半时一记世界波击灭了卡塔尼亚人起码获得一分的梦想,联赛已连续三场不胜的佛罗伦萨终于扭转了近来不利局面,跟红黑军团间的差距拉大到3分。

  还是那个爱惹麻烦的穆图,在比赛结束前,穆图挑衅性的晃动激怒了卡塔尼亚球员,引发争执,“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毫无理由地冲我发脾气。我的假动作让他们无法接受,但游戏就是这样。”自从来到佛罗伦萨后,穆图在61场里打入33球。本轮这致胜一球应该是这些射门中最精彩之一,赛后穆图依然在回味:“那是个漂亮的入球。重要的是胜利。今天这场球没那么好看,我们非常累,但我们需要这三分。”

  前一晚AC米兰的平局给了佛罗伦萨机会,但上周中刚打完联盟杯的紫百合却打不起精神,普兰德利在场边急得不断大喊:“快!快!”上半时一次偶然机会让他们取得领先。第41分钟,丰塔纳下底传中,库兹马诺维奇在两位中后卫夹击下跳起头球破网。下半时开始不久,弗雷因大腿伤势被二号门将阿夫拉莫夫换下。第60分钟,瓦尔加斯禁区前劲射扳了比分。就在对手准备大张旗鼓反扑时,第70分钟穆图禁区前的大力破门技惊四座,也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