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两马之争更看好皇马过关 罗马想赢需防死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晚上,皇马与罗马将为了一张冠军杯八强门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第一回合争夺。作为先后执教过两支球队,并带队夺取各自联赛冠军的主教练,对于两队即将到来的比赛,卡佩罗自然最有发言权。日前,他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

  尽管两队在上周的联赛中都输了球,但卡佩罗明显更看好皇马在罗马获胜,“观看皇马和罗马的比赛都会让我感到高兴。我看了皇马对贝蒂斯的比赛,尽管他们输了球,可我要说,皇马踢得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运气有点差。对皇马来说,对贝蒂斯时他们总会遇到些困难。”卡佩罗转而谈到了罗马,“至于罗马,我对他们现在的状态表示怀疑。(相比之前)我认为他们水平退步了,这让我有点担心。”

  卡佩罗不愿对比赛做出预测,他说:“我不知道谁会赢,我会为两支球队都鼓劲,因为这是两支至今仍在我心里的球队。我更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罗马队,他们每次和皇马交手,及时是在我做教练的时候,他们面对皇马总是很被动,而且没有赢过球。要想摆脱这种局面,托蒂必须打出他的最高水平。我相信,这将是一场整体之间的较量而不是属于哪位球员的比赛。”

  面对皇马,卡佩罗还对罗马队提出了建议,“我必须要提醒罗马队两件事:第一,要时刻注意古蒂,不能让他随心所欲,在各条线间自由传球,他的直传球比其他人要有威胁的多。同时不能放松对范尼的盯防,哪怕一点空间都不能让他得到。”(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