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阵中大将坦言赛季后将告别:我已经忍受了7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他出场之后,他就会进球,而且不会停止。”曼奇尼对克雷斯波寄予了厚望,不过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克雷斯波的球荒依然在延续,曼奇尼赛后不得不改变了说法:“克雷斯波现在缺少一些状态,他自己也知道。”平心而论克雷斯波在对利沃诺的表现不算太差,但在四名前锋当中,本赛季只有两个联赛进球的阿根廷人无疑要排在最后一位,伊布和克鲁斯的地位无法动摇,同为替补,苏亚佐已经打进了7球,现在甚至有更多的声音呼吁17岁的巴洛特利进入一线队,这位维亚雷乔杯的最佳射手一旦进入一线队,出场的呼声肯定高于克雷斯波,因为人们总是期待看到年轻人,克雷斯波比巴洛特利大了16岁。

  在替补席上,阿根廷人似乎一直以来都很平静,但这只是表面现象,面对《都灵体育报》克雷斯波敞开了心扉,他表示,这的确是自己职业生涯前所未有的艰难时刻,他同时表示,目前的情况如果不改变,赛季后他只能选择退役。

  “7个月以来我一直隐藏着自己的感情,”克雷斯波说,“这确实很难,我目前的处境确实不是太好,我不得不控制着自己的感情,这是我过去所不曾遇到的,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我打的比赛很少,我只能期待着自己得到更多的机会。”

  尽管曼奇尼对克雷斯波并非不赏识,但国际米兰队内各大前锋的出色状态把克雷斯波死死的摁在替补席上,他说:“曼奇尼说我是世界上最具决定性的前锋在之一?我知道他这样说过,现在,我必须等待属于我的机会。”

  谈到未来,克雷斯波暗示自己去意已决:“赛季之后,我将决定自己何去何从,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一个前锋需要感受到他的重要性和参与性。”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