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梦之队名宿场外斗法 比利亚染红瓦伦西亚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展开7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阿尔梅利亚主场1比0小胜穆尔西亚,奥萨苏纳客场1比2不敌莱万特,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3不敌维尔瓦,马洛卡客场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

  瓦伦西亚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瓦伦西亚联赛历史上3次做客赫塔菲均遭败绩。瓦伦西亚主帅科曼和赫塔菲主帅劳德鲁普都曾在90年代效力当时的“梦之队”巴萨。第10分钟,卡斯克罗传中,格兰内罗的头球攻门被希尔德布兰没收。瓦伦西亚上半场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19分钟,但华金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邦丹谢利扑出。第38分钟,华金传中,比利亚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巴内加的远射也稍稍偏出。

  瓦伦西亚在第55分钟遭遇打击,比利亚在无球情况下故意脚踢前皇马中场德拉雷德,比利亚被红牌直接罚下,上前动粗的阿邦丹谢利则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戴维-席尔瓦禁区外的射门打中后卫后偏转,但阿邦丹谢利仍然飞身将皮球托出横梁。第80分钟,巴勃罗禁区边缘的劲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阿尔宾传球巴勃罗,但莫雷蒂最后的冒险滑铲封堵了射门。瓦伦西亚连胜终止,赫塔菲连平。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2-1):13-希尔德布兰;24-莫雷蒂,4-阿尔比奥尔,15-埃尔格拉,12-卡内拉;5-马切纳,3-马杜罗,11-巴内加(64',2-桑利);21-戴维.席尔瓦(74',16-马塔),17-华金(89',22-埃杜);7-比利亚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马竞此前6场联赛对阵毕尔巴鄂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第5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右路传中,伊劳拉在阿圭罗的压力未能碰到皮球,阿尔曼多也被虚晃,皮球弹地后跃入远角。毕尔巴鄂连入2球反超,第39分钟,马丁内斯中场连过数人后直传,苏亚雷塔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第45分钟,耶斯特任意球传入禁区,洛伦特6码处脚后跟破门。第51分钟,马竞中场劳尔-加西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毕尔巴鄂连胜并终结客场3连败,马竞连续3个主场未尝胜绩。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比利亚雷亚尔此前近4个主场全胜桑坦德。全场机会寥寥,比利亚雷亚尔前锋罗西在第89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连平,桑坦德也是客场连平。

  阿尔梅利亚主场1比0小胜穆尔西亚。第43分钟,德-科斯分球左路,克鲁萨特传中,内格雷多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阿尔梅利亚取得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将不失球纪录扩大至617分钟。穆尔西亚联赛历史上还从未在客场取胜阿尔梅利亚,这也是他们近6场比赛的第5场失利。

  奥萨苏纳客场1比2不敌莱万特。第21分钟,蒙雷亚尔25码处任意球劲射破门。莱万特连入2球逆转,第55分钟,胡安马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队长阿尔瓦罗远点头球破门。第59分钟,里加和胡安马连续传球,瑞士前锋黑霍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远角。莱万特近6个主场首度取胜,奥萨苏纳客场5连败。

  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3不敌维尔瓦。拉科联赛历史上还从未在客场取胜维尔瓦。第10分钟,庞格勒禁区内手球犯规,贝尔杜点球破门。维尔瓦随后连入2球,第53分钟,卡洛斯-马丁斯开出角球,贝托头球破门后却因过激的庆祝动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57分钟,庞格勒禁区外劲射上角入网。拉科第81分钟扳平,巴勃罗传中,里基近距离破门。维尔瓦第88分钟绝杀,卡洛斯-马丁斯再度助攻,卡塞雷斯头球破门。维尔瓦连胜,拉科遭遇近4个客场的第3场失利。

  马洛卡客场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马洛卡此前6战全胜巴拉多利德。第38分钟,卡尔沃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回,拉法-洛佩斯头球摆渡,洛伦特头球接力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2球。马洛卡第80分钟扳平比分,鲁比奥禁区内对小将特雷霍犯规,伊巴加萨点球一蹴而就。第87分钟,马洛卡中场努涅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巴拉多利德终结3连败,这也是马洛卡近6场比赛的第5场平局。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