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冬季标王亮2大绝技 此人可让拉涅利高举进攻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打罗马,,斯帕莱蒂的队伍在下半场开始反扑,接连换上主力球员,而尤文图斯则渐渐失去对中场的控制。拉涅利在68分钟时换上冬季新援西索科,西索科上场之后依靠自己出色的身体条件在中场成为一道屏障,而尤文图斯也重新获得了对于中场的控制。

    视频集锦-尤文惊险降伏罗马 皮耶罗穿心炮演绝杀

  西索科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在防守上优势明显,在一对一的抢断成功率也大为增加,在84分钟西索科在底线曾经和小曼奇尼进行一次单挑,小曼奇尼在角旗附近利用眼花缭乱的假动作强行突破西索科,小曼奇尼试图将球向前轻挑,然后加速突破的战术,就在巴西人已经超越西索科的瞬间,西索科半转身用脚将球漂亮的勾回,小曼奇尼虽然成功的冲到西索科的身后,但是球却留在了马里人脚下。

  由于西索科的身高初中,在中场争顶能力上也使得尤文图斯大大加强,在西索科上场后在头球的争抢上尤文完全压制了罗马,而西索科本人的争顶成功率更是惊人,在第92分钟罗马试图长传反击,而西索科在中圈飞身跃起,用头将球拦截,化解了罗马的攻势。

  在上场的26分钟里面,西索科抢断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同时拥有两次封堵和一次结尾,在防守上体现了彪悍的能力,但是西索科传球技术差的特点却成为他的软肋,虽然在上场之后西索科利用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为尤文在中场设立了一道坚固的屏障,可惜的是西索科在这26分钟里的传球成功率不足70%,由于西索科并没有的进攻性的关键性传球,因此这个传球成功率就显得比较低了。

  西索科在拉涅利的尤文图斯已经参加了三场比赛,但是全部都是替补出场20几分钟,并没有成为球队的主力,只有在中场防守能力下降时才被替换上场,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拉涅利对于西索科进攻能力的担忧,但是西索科买来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进攻,而是增加防守能力以达到解放一个球员积极进攻的效果,按照西索科现在表现出来的个人防守能力,拉涅利完全可以放心安排一个攻击型中场了。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