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科特布斯主场0-2负多特蒙德 邵佳一进入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0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0比2负于多特蒙德,积16分仍居倒数第2位。邵佳一进入大名单,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更换1名首发,拉德利奇替代右后卫伊普萨的位置。多特蒙德上周德比2比3负于沙尔克04,多尔替换了3名首发,胡梅尔斯、巴克利、弗雷得到出场机会。开场8分钟,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遭遇当头一击,多特蒙德后场大脚解围,费德里科得球传给彼得里奇,彼得里奇在门前15米处左脚劲射破门,科特布斯0比1落后。

  中场休息后,老将沃恩斯换下受伤的科瓦奇。第55分钟,斯凯拉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门将M.齐格勒将球拿到。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普拉什尼卡用上轮建功的国安旧将耶利奇换下后腰巴希拉,用意十分明显。随后他又换上瓦西列维奇和阿洛内夫蒂斯,邵佳一失去了出场机会。第85分钟,弗雷开出角球,门将特雷梅尔出击失误,彼得里奇后门柱头球顶入空门,2比0。

  科特布斯(4-3-1-2):特雷梅尔/拉德利奇,米特雷斯基,兹维塔诺维奇,齐比希/安格洛夫,巴西拉(59'耶利奇),T.罗斯特/斯凯拉(73'瓦西列维奇)/帕帕多普洛斯,D.索伦森(81'阿洛内夫蒂斯)。

  多特蒙德(4-1-3-2):M.齐格勒/胡梅尔斯,阿梅迪克,科瓦奇(46'沃恩斯),哈克利/凯尔/克林格(85'布尔岑斯卡),费德里科(73'克鲁斯卡),廷加/弗雷,彼得里奇。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