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兰帕德百球切尔西3-1胜 利物浦爆冷负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1力克哈德斯菲尔德,梅开二度的兰帕德加入切尔西百球俱乐部名单,卡劳锦上添花。另一场比赛,利物浦主场1比2不敌巴恩斯利,库伊特先拔头筹,弗斯特随后扳平,霍华德第93分钟上演绝杀。

  切尔西主场3比1力克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2个赛季前曾在足总杯第3轮上2比1淘汰对手,哈德斯费尔德1999年10月联赛杯第3轮在斯坦福德桥爆冷1比0取胜,这也是他们44年来唯一一次取胜蓝军。双方足总杯历史上4个赛季交手,哈德斯费尔德仅在1964年1月的第4轮客场取胜。其余4战切尔西3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63场,各自27胜9平不分上下。

  切尔西更换了除兰帕德之外的所有首发阵容,队长特里伤愈回归。前切尔西后卫弗兰克-辛克莱尔作为客队队长出场。第4分钟,卡劳和皮萨罗连续传球,西德维尔禁区弧顶的射门被克拉克挡偏出左侧立柱。第6分钟,卡劳左路切入禁区传中,S-辛克莱尔8码处的射门被威廉姆斯在远点球门线前解围。随后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皮萨罗头球攻门被格伦隆没收。

  第16分钟,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挡,西德维尔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切尔西第18分钟取得领先,S-辛克莱尔右路传中,兰帕德16码处射入左下角,这是他为切尔西打入的第100粒入球。第20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格伦隆没收。随后卡劳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但边裁做出错误判罚。第24分钟,S-辛克莱尔右路传中,西德维尔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兰帕德禁区弧顶的凌空抽射偏出。

  第28分钟,兰帕德25码处低射被没收。第30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皮萨罗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库迪奇尼勉强拍出角球,克拉克10码处的钩射被特里在球门线前解围。第42分钟,皮萨罗横传,卡劳禁区中路边缘抢在兰帕德之前抽射高出横梁。哈德斯菲尔德第45分钟扳平比分,19岁的布雷特挑传,从费雷拉身后超出的科林斯在小禁区左上角低射破门。

  扳平比分的进球鼓舞哈德斯菲尔德下半场继续施压。第53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辛克莱尔禁区右侧20码处劲射被挡,格伦隆近角没收。第55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西德维尔前点蹭到皮球,特里8码处射门被格伦隆扑出,特里再射被越位位置的卡劳挡入,进球被判无效。切尔西第60分钟再度超出,米克尔和卡劳连续传球,兰帕德8码处的射门被格伦隆扑出,但他随即在小禁区左侧补射入网。

  第65分钟,皮萨罗禁区左侧迂回连过4人,最后8码处的射门被格伦隆扑出,S-辛克莱尔补射破门再度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6分钟,霍德斯沃什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69分钟,布里奇传球,西德维尔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偏出。切尔西第70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直传,卡劳10码处射门入网。第75分钟,伤愈复出的舍甫琴科换下西德维尔。随后埃辛和阿内尔卡分别换下兰帕德和皮萨罗。卫冕冠军轻松进入8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22-本哈伊姆,26-特里,18-布里奇;12-米克尔,9-西德维尔(75',7-舍甫琴科),8-兰帕德(82',5-埃辛);21-卡劳,17-S.辛克莱尔,14-皮萨罗(85',39-阿内尔卡)

  哈德斯费尔德出场阵容(4-4-2):27-格伦隆;13-F.辛克莱尔,6-克拉克,29-佩吉,10-威廉姆斯;4-科林斯,7-布兰顿,2-霍德斯沃什,22-布雷特(85',11-斯科费尔德);18-贝克特(81',23-阿兰.布斯),14-杰文斯(73',15-卡马拉)

  利物浦主场1比2不敌巴恩斯利。1997年11月,巴恩斯利曾在安菲尔德凭借阿什利-沃德的唯一进球绝杀利物浦,这也是他们50年来对阵红军的唯一胜绩。双方足总杯历史上4个赛季交锋,利物浦4胜1平保持不败。红军轮换4人,伊坦吉、海皮亚、阿隆索和贝纳永轮换出场,杰拉德处于替补席。马斯切拉诺和斯科特尔轮休,恢复训练的托雷斯并没有被冒险安排进入比赛阵容。

  开场不久,卡拉格挡出了弗伦里奇的头球攻门。第4分钟,里瑟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7分钟,阿隆索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再度偏出。第9分钟,贝纳永右路传中,库伊特禁区中路边缘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11分钟,巴贝尔传球,卢卡斯中路24码处劲射高出。第12分钟,芬南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18分钟,贝纳永传球,克劳奇12码处的射门再度被斯蒂尔扑出。

  第24分钟,巴贝尔禁区右侧16码处的低射被斯蒂尔在近角没收。第28分钟,纳尔迭罗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伊坦吉扑出。第30分钟,阿隆索前场抢断后左路25码处劲射被斯蒂尔飞身扑出。利物浦第31分钟取得领先,巴贝尔切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无人防守的库伊特前点8码处劲射破门。第40分钟,巴贝尔传中,克劳奇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前,芬南传中,克劳奇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斯蒂尔飞身扑出。

  第54分钟,莱昂开出左侧角球,弗伦里奇头球攻门偏出。巴恩斯利第57分钟扳平比分,迪瓦尼右路传中,弗斯特8码处头球破门。利物浦第58分钟错过机会,贝纳永12码处的射门被哈塞尔封堵,克劳奇6码处的补射再被科兹鲁克挡出。第61分钟,阿隆索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贝纳永开出角球,海皮亚前点6码处的射门被范-霍莫特封挡,芬兰中卫再度补射被斯蒂尔没收。

  第68分钟,里瑟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哈塞尔封堵。随后巴贝尔开出角球,贝纳永禁区内混战中的射门被斯蒂尔托出横梁。科威尔换下巴贝尔。第72分钟,克劳奇外围射门偏出。随后德-席尔瓦20码处的射门被伊坦吉没收。第75分钟,杰拉德换下卢卡斯。第79分钟,霍华德25码处抽射被伊坦吉扑出。第82分钟,科威尔禁区左侧14码处抽射偏出。1分钟后,科威尔20码处的半凌空抽射擦横梁高出。

  第84分钟,克劳奇6码处凌空捅射偏出,随后库伊特禁区右侧12码处的劲射又被斯蒂尔托出横梁。第91分钟,杰拉德远射偏出。巴恩斯利第93分钟上演绝杀,霍华德右路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入网。随队而来的7000名客队球迷欣喜若狂,安菲尔德球场嘘声不断。多次浪费进球机会的利物浦全场31次射门仅入1球,而脆弱的后防线被低级别对手抓住有限的机会破门。贝尼特斯帅位再度面临危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30-伊坦吉;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6-里瑟;14-阿隆索,11-贝纳永,21-卢卡斯(75',8-杰拉德),19-巴贝尔(69',7-科威尔);18-库伊特,15-克劳奇

  巴恩斯利出场阵容(4-4-2):31-斯蒂尔;2-哈塞尔,18-索扎,16-弗斯特,5-科兹鲁克(60',23-范.霍莫特);25-迪瓦尼,15-德.席尔瓦,10-霍华德,29-莱昂(72',20-坎贝尔.里斯);13-弗伦里奇,11-纳尔迭罗(55',9-奥迪加伊)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