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即将血拼阿森纳 鲁尼与萨哈锋线搭档锐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12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曼联和阿森纳的豪门对决总是英超最吸引人眼球的比赛,这一次他们将在足总杯第五轮的赛事中火拼。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这两队瓜分了过去10年里的6次足总杯冠军,而且在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战中也是针锋相对,谁输掉比赛也就意味着“三冠王”的美梦提前破灭。

  尽管阿森纳目前在英超领跑,最近的四场联赛和足总杯赛事中取得四连胜,但是他们目前最大的问题球队的伤病。主帅温格证实球队出现了大范围的减员,许多人因伤缺席,特别是整条后防线将面临着半数主力无法出战的窘境,“球队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左后卫克里希周末的比赛可能无法参加,他膝盖有伤,肌肉也有拉伤的现象,膝盖的问题并不严重,但肌肉拉伤将使他缺席。右后卫萨尼亚因为私人理由请假,其他球员也有问题,比如中卫森德罗斯,由于大腿和膝盖的受伤,他一个星期都没有参加比赛。”

  好在图雷和埃布埃从非洲杯返回,他们将重新充实到首发阵容之中。

  另外原本的右前卫沃尔科特也将无法出场,加上之前一直在养伤的6名球员,有10名一线队员将无法跟随阿森纳出战与曼联的巅峰对决。这让温格非常苦恼,“为了击败曼联,我会派出最强阵容,但我不会冒着让球队在赛季剩余时间里缺兵少将的危险。所以我会为如何排兵布阵而紧张。”

  和阵容不整的阿森纳相比,主场作战的曼联则是两员锋线大将复出。因为停赛缺席了曼联输给曼城比赛的鲁尼是阿森纳最头痛的杀手,这位英格兰神童一遇上枪手总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同时,受伤1月有余的萨哈终于回来,曼联在前锋线上又多了个选择。队长加里·内维尔参加了训练,本场比赛他有可能出现在替补席上。同样在上轮英超被停赛的主力左后卫埃弗拉本场比赛也可以登场亮相。虽然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阿森纳5分,但是曼联有望在足总杯上狠狠打击枪手的士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