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才门神与伯纳乌私定终身 皇马另一旗帜亦即将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2:2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他们的球迷们度过了一个甜蜜的情人节。西班牙时间2月14日13时35分,劳尔与卡西利亚斯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新闻大厅,同时出席的还有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荣誉主席斯蒂法诺和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如此大的阵势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例行新闻发布会。果然,卡尔德隆一开口就给皇马球迷送上了一份情人节礼物——俱乐部已经正式和劳尔与卡西利亚斯续约。

  劳尔原有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这次续约将到期年限延后到了2011年,卡西利亚斯原有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而续约后,合同被延长至2017年。两份合同履行完毕时劳尔34岁,卡西利亚斯则已经36岁,基本上就是终身合同,更为重要的是,这两份合同中都含有续约附加条款,只要这两名球员在合同最后一个赛季出场次数超过30场,就将自动续约一年,以此类推。卡尔德隆开心且幽默地说:“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们与皇马定下了终身。”

  劳尔与卡西利亚斯同样很开心。队长称自己只花了5分钟时间考虑就在新合同上签了字。“今天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我感觉自己幸福极了,我要谢谢俱乐部、球迷以及斯蒂法诺先生,现在,我只希望能为球队贡献更多力量,赢得更多荣誉。”劳尔同时也开起了卡西利亚斯的玩笑,“伊克尔将在球队待到2017年,这太美妙了,不过那个时候我早就不知道在哪了。”

  卡西利亚斯随后也表达了对俱乐部以及球迷的谢意,并投桃报李地赞扬劳尔:“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高兴他能长时间地留在俱乐部。”出人意料的是,卡西利亚斯还借此机会向一个近来不太走运的老朋友表达了祝福:“在这里,我要代表全体队友送给罗纳尔多一个拥抱,祝愿他早日重返赛场。”

  甜蜜的情人节并没有就此结束,当天晚些时候,卡尔德隆在做客马卡电台时透露了又一个让皇马球迷欣喜不已的消息:最晚在下周,副队长古蒂也将在一份新合同上签字,“金狼”的这份合同与劳尔的合同属一个模式:在原有合同上延长1年至2011年,并附带相同的自动续约条款(30场)。卡尔德隆信誓旦旦地说:“古蒂马上就将签下一份终生合同,成为俱乐部的旗帜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