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困境之际却迎来续约合同 加利亚尼:只有贝利比罗尼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2: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罗纳尔多的伤势牵动了方方面面人士的心。在他手术期间,意大利的几家移动通讯运营商开通了短信平台,全世界关心“外星人”的球迷都可以通过这个渠道把祝福的话传给罗纳尔多本人,每条资费0.5欧元。

  许多足坛名人也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支持。曾经目睹罗纳尔多两次重伤的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说:“我希望罗纳尔多能够尽快好起来,看他受罪我也受罪。”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我代表他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送上最好的祝福。”卡西利亚斯说:“我现在还记得和罗纳尔多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我要代表全队给他一个拥抱!”另一名前队友阿来士说:“罗纳尔多是我们这一代人中最优秀的。”AC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说:“罗纳尔多是贝利之后最伟大的球员。”罗马中场曼齐尼说:“罗纳尔多仍是我的偶像,他是不会倒下的。”

  米兰俱乐部为罗纳尔多解决了最实际的问题,据意大利的媒体报道,俱乐部正准备与罗纳尔多签订续约合同,延长将于本赛季末到期的合同,虽然这意味着米兰将在今后的一到两年内白白地供养着“外星人”,但这正体现了俱乐部的人文关怀。加里亚尼表示:“AC米兰从来不会遗弃受伤的球员,这次对罗纳尔多也一样。”原本困难的续约谈判竟然因为受伤而变得异常顺利。圣保罗俱乐部则愿意无偿地向罗纳尔多提供康复的场所,“他在这里疗养过,熟悉这里的一流条件,适应巴西的环境,罗纳尔多需要这份帮助,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罗纳尔多的国家队队友卡卡、阿德里亚诺都在这里进行过康复治疗、训练。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克雷伯尔也表示愿意提供这类服务,“只要罗纳尔多需要,我们就会尽其所能为其服务,我们的队医和其他部门都准备就绪,我们非常想帮助他。”

  各路医疗专家也纷纷从自己的角度为罗纳尔多的康复出谋划策。科林蒂安斯俱乐部队医若阿金·格拉瓦乐观地估计,现代医疗技术的进步加上罗纳尔多超强的意志力,“再踢个三四年不成问题!”巴西国家队队医伦科、去年曾经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托蒂主刀的马里亚尼大夫、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时的队医沃尔皮等人虽然比较悲观,但也祈祷奇迹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