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证实将为利物浦蓄力 国米与去年战瓦伦有何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的训练课结束之后,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周六意甲第23轮与利沃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问:曼奇尼,我们也许要把您在新闻发布会中说的前几句话献给罗纳尔多。您对于巴西人鼓励的话是什么呢?

  答: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严重的伤势。他已经经历过一次这样的伤势了,他必须付出很多才能恢复。我认为他有做到这一点的毅力,而这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不久之后在球场上看到他。

  问:您一直在说,像与利沃诺这样的比赛是非常困难的……

  答:我们最近的比赛,还有前天晚上AC米兰与利沃诺的比赛,证明了这项比赛会有多困难。他们是善于奔跑的球队,所以他们当然会成为难打的比赛了,而当我们考虑到与利物浦的比赛,以及我们要在未来几周内遇到的所有交锋的时候尤其如此。同样,利沃诺在这段时间里表现很好。我们必须精神击中,不考虑其它的比赛,否则将很难战胜利沃诺。

  问:埃尔南-克雷斯波的时刻到来了吗?

  答:埃尔南一直在所有方面竭尽全力。在过去的几周中,他显然是不顺的,因为他的出场时间较少,但我认为明天上场对他来说是重要的。如果他进球的话,那么在我们所有即将到来的比赛之前,这将是基础,而未来将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克雷斯波是那种进重要球的球员。我希望他能为他由于身体问题损失的时间做出补偿。

  问:在狂欢节杯的出色表现之后,您改变了您对马里奥-巴洛特利的看法了吗?

  答:没有。我在训练中每天都能看到他。他在与雷吉纳和意大利杯与尤文图斯比赛进球之前我就知道他的价值了。他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他每时每刻都在提高,日复一日。在联赛中,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他肯定会有机会的。他刚刚从维亚雷乔的赛事中回来,在那里,他们在为数不多的几天里打了4场比赛,比赛都进入了加时赛,所以他相当疲劳了。现在,对他来说最好的是恢复。下周我们将关注他。

  问:在上赛季与瓦伦西亚两回合比赛中的第一回合结束之后,您在与利沃诺的比赛中派出了最好的国际米兰队。考虑到与利物浦比赛中的困难,明天您会让一些球员休息吗?

  答:有些将休息,他们不会出场的,至少不会首发。在上赛季与瓦伦西亚的那场比赛之前,我们有一些伤病球员,有一些困难。我不记得我们当时领先罗马多少分了。也许我们比现在领先了更多分,但这并不重要。我将轮换一些球员,希望有更多场比赛要踢,因此会有继续轮换的机会的。

  问:在联赛中,国际米兰有几名重要的球员距离自动停赛差1张黄牌了。这种情况会影响您明天的选择吗?

  答:我们有4名球员差1张黄牌。他们中多数都是后卫,而他们迟早会被停赛的。我们希望我们在处理这种情况时交好运吧。

  问:周三利沃诺踢了与AC米兰的比赛,他们明天将再次与你们交手。有人说,明天的对手将很疲劳,因为他们没有恢复的时间。您意下如何?

  答:我不知道。有时你要在周二和周六比赛,但你可以在3天之内恢复。当球队踢杯赛时,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而利沃诺在赛季初参加了欧洲联盟杯。这些事情是可以发生的,我们希望他们会有一点疲劳。

  问:在与基亚索队的友谊赛之后,对于麦孔、德扬-斯坦科维奇和帕特里克-维埃拉的健康,您得出了什么结论呢?

  答:麦孔和斯坦科维奇情况很好,他们没有任何问题,但2场的停赛对于维埃拉来说是不利的,因为他已经缺阵很长时间了。他有一点落后,他需要比赛才能表现出最佳状态。

  问:路易斯-菲戈回到了应征的球队中。他说他感觉很好,但他尊重您的决定。他有可能在与利沃诺的比赛中出场一段时间吗?

  答:他说他感觉很好,这是重要的。我认为逐渐把他重新融入球队的时机到了。显然,他不会胜任在激烈节奏中踢整场,所以我们需要逐渐的他重新融入,希望他能尽快重新得到最佳的身体状态。

  问:法比奥-卡佩罗成为了英格兰队的主教练,而乔瓦尼-特拉帕托尼已经成为了爱尔兰队的主教练。您怎样看待意大利教练成为英国代表队的这种趋势呢?

  答:我认为对于卡佩罗和特拉帕托尼来说,这将是一段重要的经历,因为他们将在一个足球与这里不同的国度执教国家队。我为特拉帕托尼感到高兴——在他的年龄,他仍然在最高水平上工作。(笑)这意味着我可以再执教25年了。但这很难,因为特拉普有男孩那样的热情。我有可能执教一支国家队吗?你永远不会知道会拥有什么样的未来。

  问:您考虑过成为意大利队主教练的可能性吗?

  答:此时此刻没有。完全没有。

  问:你们明天将要面对的利沃诺队与你们在赛季初面对的那支有何区别呢?

  答:两个情况是不同的。奥尔西在前几轮中执教利沃诺,一切都是非常不同的。当他还在把球队捏合到一起时,他就遇到了最强的几支球队。我认为这是他们在联赛初期遇到的困难。他们换了几个人,而你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纠正一些事情。但他们现在已经意识到了他们的潜力,他们已经在一段时间内做得很好了。他们现在的跑动很多,我看了他们周三与AC米兰的比赛,他们积极的奔跑了2个小时。这些是我们将在明天遇到的困难。

  问:在你们备战与利物浦队比赛的时候,对比于上赛季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您考虑做出一些改变了吗?

  答:在杯赛中继续走下去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一直试图赢得每一场比赛。上赛季,在2场平局之后,我们被瓦伦西亚淘汰了,而这有一点奇怪。首回合我们应该赢的,但却是以2-2告终的,而我们在瓦伦西亚未能进球。与利物浦的比赛将是相似的——他们是一支非常难以面对的球队,而他们的主教练非常擅长于关闭所有的空间,并为他们的对手制造麻烦。我们希望比以前更加精确一些,并犯更少的错误。当你为一场比赛作准备的时候,你要照顾到所有的细节。你也许会面对一直你不那么熟悉的一支球队,但看他们的几场比赛,试图了解他们的积极和消极方面有可能是什么,这就是做你能做的一切准备。

  问:明天与利沃诺的比赛,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有可能休息吗?

  答:我们明天会知道的。有些球员将休息,不会在比赛中首发,但他们会坐在替补席上,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战胜利沃诺。

  问:在冠军联赛16强赛中先打客场,然后在梅阿查踢次回合将是一种优势吧?

  答:在主场踢次回合肯定会带给你一份微小的优势的。

  附:国际米兰19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

  后卫:2-伊万-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8-马尼切,30-贝利;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