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总统公开信鼓励罗纳尔多 千万人民成罗尼后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1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总统卢拉15日发表一封公开信,鼓励刚刚接受左膝手术的球星罗纳尔多树立信心,早日回到绿茵场上。

  卢拉在信中说:“这是一次对你的能量和你的毅力的考验……但是请你相信,千百万巴西人都会跟我一样,在你身边分担你的痛苦和悲伤。同时,我们也想把这句话送给你:年轻人应该一往无前,百折不挠,不要垂头丧气。”

  他还表示:“我跟全体巴西人民一样,相信你能够早日回到绿茵场上,再次成为勇气和毅力的典范。”

  在日前AC米兰队对阵利沃诺队的一场比赛中,罗纳尔多替补出场两分钟后,为米兰赢得点球,但是他本人却左膝韧带断裂,由法国医生做了手术,需要9个月时间才能恢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