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拜仁残阵客场险平阿伯丁 波兰国门遭"争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2:47  京华时报

  

联盟杯拜仁残阵客场险平阿伯丁波兰国门遭"争抢"
卢西奥(上)、托尼(右)庆祝克洛斯的进球。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晨,联盟杯32强淘汰赛首回合开战。多名主力缺阵的拜仁客战阿伯丁,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与对手2比2言和。主帅希斯菲尔德赛后认为,客场进两球的结果不错,“拜仁基本锁定16强席位”。

  卡恩、萨尼奥尔、范博梅尔、里贝里等因伤病缺阵,拜仁有些狼狈,阿伯丁在第24分钟先进一球。此时希斯菲尔德仍端坐教练席,拜仁官网直播员质疑,“难道希帅认为能控制住局面?”第29分钟,克洛斯接托尼头球摆渡扳平。第41分钟,阿伯丁再次超出。14分钟后,泽·罗伯托的传中制造点球,阿尔滕托普主罚被扑出,但他补射入网。赛后,拜仁官网认为球队后防线不稳的问题仍然存在。

  尽管没能取胜,希斯菲尔德还是赞扬了球队,“这是欧洲赛场,2比2的客场平局和胜利一样重要。我们在射门数和控球率方面占据优势,只是有些机会没把握住。我认为阿伯丁在安联没有任何机会”。不过,刚伤愈复出的后卫扬森保持警惕,“我们丢了两个不该丢的球,主场作战不能大意”。

  拜仁米兰争夺门将博鲁茨

  据新华社电 据波兰媒体昨天报道,拜仁和AC米兰正在争相引进波兰头号国门博鲁茨。

  卡恩今夏将退役,伦辛经验尚缺,拜仁队中只剩一位41岁的3号门将德雷尔。为此,拜仁一直在物色人选。博鲁茨在2006年世界杯波兰仅以0比1不敌德国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德国记者开玩笑说,即将到拜仁赴任的克林斯曼一定不会忘了博鲁茨那场比赛的表现。博鲁茨近期的表现也不错,原德国传奇门将、现拜仁门将教练迈尔曾观看了博鲁茨近来的两场比赛。

  不过,AC米兰也盯上了博鲁茨。主教练安切洛蒂说:“我看过博鲁茨的比赛,他算得上目前世界最佳门将之一。”波兰人是否能加盟?安切洛蒂说,决定权在俱乐部高层手中。

  其他战报

  罗森伯格 0:1 佛罗伦萨

  苏黎世1:3 汉堡

  博尔顿1:0 马德里竞技

  本菲卡1:0 纽伦堡

  斯拉维亚 1:2 热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