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战尤文迎回关键球员 拉涅利透露斑马军一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尤文图斯要坐镇主场迎战罗马,由于罗马要在下周进行欧冠的比赛,所以比赛被提前到周六进行,而拉涅利本人则并不指望欧冠的比赛能令罗马分心。由于下周就开始的欧冠淘汰赛,罗马的对手是强大的皇马,在这之前和尤文进行一场拼命似乎不是罗马所喜欢的。但是对此拉涅利显得很谨慎:“不要从这样的角度出发来去考虑罗马,要知道,如果是在欧冠比赛之后,他们可能会遇到体能,伤病等问题但是现在不是这样的。”

  对于拉涅利来说,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拉涅利说:“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然后才能去面对其他人的挑战。”,在上半赛季的交锋中尤文图斯凭借亚昆塔在最后时刻的进球2-2战平罗马,拉涅利说:“大家都很了解罗马,但是每个人也都知道尤文的斗志,我们一直在为一些重要的东西而奋斗。”

  现在的尤文图斯摆脱了伤病带来的困扰,这也让拉涅利说话语气中透露出自信:“特雷泽盖已经从流感中恢复了,卡莫拉内西的伤病也痊愈了,上轮比赛还打进了漂亮的进球。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做出充分的准备,但是我们不会忘记罗马就是罗马,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联赛冠军就是那支每场比赛都表现的很好的球队,而现在罗马的表现要比我们好,我们会分离追赶。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全力去争取”,在拉涅利的眼中罗马实力更强,但是尤文图斯并不会甘拜下风。

  附尤文大名单

  门将:布冯、贝拉尔迪

  后卫:比林德利、齐耶利尼、格里格拉、泽比纳、莫利纳罗、莱罗塔列、斯滕达尔多

  中场:扎内蒂、卡莫拉内西、萨利哈米季奇、蒂亚戈、西索科、诺切里诺、内德维德

  前锋:皮耶罗、亚昆塔、特雷泽盖、帕拉迪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