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决战利物浦前伤兵尽归 曼奇尼莫拉蒂却遭死亡恐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8:1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三,国际米兰和瑞士基亚索俱乐部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苏亚索开场后的2个进球和小将塞萨伊下半时的进球让曼奇尼的球队和对手3比3踢平。结果并无意义,曼奇尼赛后露出笑容,是因为伤员恢复情况良好,国际米兰可以为下周二与利物浦的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拿出一个完整的主力阵容了。

  距离国际米兰俱乐部百年大庆仪式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无论是曼奇尼、莫拉蒂还是球迷,都无法从心理上承受在这一时刻再一次从冠军杯中提前出局。利物浦准备充分,尽管贝尼特斯帅位堪忧,但他的球队却是把俱乐部昔日欧战行家传统继承得最好的一支利物浦,曼奇尼丝毫不敢小视。

  本赛季国际米兰在后防和中场都连续遭受重大的伤病影响,曼奇尼时常需要让球员客串位置拼凑阵容。冠军杯决战在即,对基亚索的教学赛已经证明了这一形势有了彻底的好转。菲戈和维埃拉都踢了60分钟,斯坦科维奇和麦孔也分别踢了45分钟,其中斯坦科维奇和麦孔状态恢复得最好,维埃拉也不错,唯有菲戈仍未进入比赛节奏。

  曼奇尼把本周六对利沃诺的联赛也看成是冠军杯前的一次重要练兵。由于此前屡建奇功的智利人希门尼斯受伤,维埃拉红牌停赛,在中场曼奇尼将会认真试验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基伏这个很可能将在冠军杯中使用的中场组合。罗马尼亚人基伏本赛季大多数时间都在为球队踢中场,表现出多面手的特长。而巴西右后卫麦孔则可能被雪藏,以便在对利物浦的比赛前做出更好的准备。曼奇尼还注意到了苏亚索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他甚至可能会在对利沃诺的联赛中尝试433的变阵,加入苏亚索,以便为对利物浦比赛时比分落后这种可能准备一种对策。

  尽管意大利舆论已经基本停息了对国际米兰联赛中受到裁判照顾问题的抨击,俱乐部和外界之间的关系仍然很紧张。也有其他俱乐部的极端球迷做出了过分的行为,把猎枪子弹放在信封里寄给莫拉蒂和曼奇尼。

  卡塔尼亚俱乐部对国际米兰在联赛中违规使用马特拉齐的上诉已经送到足协检察官帕拉奇手中。莫拉蒂对卡塔尼亚的做法感到惊讶,因为卡塔尼亚体育经理洛莫纳科一直被认为是他和国际米兰的一个朋友。

  无论如何,国际米兰一点也不担心本队或是马特拉齐受到处罚。因为马特拉齐并没有因为伤病拒绝国家队的召唤,他在上周一去了佛罗伦萨科维尔恰诺国家队基地。球队出发前马特拉齐感到背部疼痛,多纳多尼经过与队医的商议,决定不值得为热身赛冒险,于是让他回到米兰。意大利国家队官员、教练和医生都可以为国际米兰后卫提供有利的证词。当时除非马特拉齐是以伤病为理由拒绝去国家队报到,接下来联赛不能出场的规定才能适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