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为斯蒂法诺颁发荣誉大奖 不邀请贝利马拉多纳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0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本周日,皇马将为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举行一系列隆重的致敬活动。周日下午,皇马训练场的大门口,将竖立起一座斯蒂法诺的雕像。据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专程飞赴马德里,出席斯蒂法诺雕像的揭幕仪式,同时为回顾斯蒂法诺运动生涯的展览揭幕。

  周日晚上,皇马将向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伟大球星斯蒂法诺颁发一个特别奖项。颁奖仪式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会出席。“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斯蒂法诺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一直更看重团队,而不是个人的成功,因此我希望能够将这个荣誉献给所有的队友。我接受大家的热情和好意,这是个巨大的荣誉,我很感激俱乐部为我这样做。”

  除接受皇马俱乐部的致敬仪式外,现年81岁的斯蒂法诺还将接受普拉蒂尼为其颁发的一个名为“欧足联主席奖”的特殊奖项,这一奖项旨在表彰斯蒂法诺为世界足球作出的贡献。斯蒂法诺1926年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1953年加盟皇马,他曾帮助皇马五夺欧洲冠军杯冠军,八夺西甲联赛冠军,个人也五次加冕联赛金靴,此外,他在1957年、1959年两度当选欧洲足球先生。斯蒂法诺1966年退役,目前,他担任皇马名誉主席的职位。

  有意思的是,斯蒂法诺没有邀请马拉多纳和贝利中的任何一位。他曾私下表示,贝利总将商业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做法让他很不舒服,而马拉多纳“混世魔王”形象他也无法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