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伤前格外神勇 曼联官网赞他如电流激活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北部的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队在主场以1-2负于布莱克本队,连续11场预备队不败的纪录被终结,但是更糟糕的消息是董方卓受伤了。

  赛前曼联官方网站在展望比赛的时候提到,董方卓也将参加这场比赛,不久前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本场预备队比赛,教练麦克克莱尔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派出董方卓和另外一名多次参加曼联一线队赛事的后卫丹尼-辛普森登场。

  曼联官方网站提到,董方卓的出场“如同电流般”的加强了曼联的进攻(Chinese striker immediately galvanised United’s forward play)。布莱克本官方网站提到曼联很快就连续射中了两次门柱,其中一次正是董方卓打中的。

  在第70分钟,董方卓有一次非常出色的表现,他的凌空抽射被门将布斯曼扑出,曼联官方网站称布斯曼精彩的扑救破坏了董方卓的进攻,布莱克本队官方网站提到,16岁的布斯曼发挥很出色,这次扑救中国国脚董方卓的凌空抽射是一次可进入全场最佳镜头的扑救。

  但是在连续不断的精彩表现后,董方卓却遭到了一次重要的伤病打击。

  曼联官方网站对于董方卓的受伤描述到,0-2之后,董方卓被对方的戈恩宁一脚重重踢伤膝盖(heavy kick)之后,不得不被担架抬下,因此不得不被曼联换下。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