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上给克林斯曼留深刻印象 波兰国门有望加盟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2月14日电(记者张章)据波兰媒体14日报道,凭借优异的表现,波兰足球队门将博鲁茨下赛季有望加盟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

  据报道,由于拜仁慕尼黑38岁的门将卡恩曾表示将在今年夏天正式退役,球队一直在为其物色接班人。现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波兰门将博鲁茨凭借其优异表现进入了拜仁球探的视线,成为卡恩的候选接班人之一,并有望在下赛季加盟。

  为此,原德国传奇门将、现拜仁门将教练迈尔观看了博鲁茨上一场欧冠比赛表现和上周末凯尔特人同阿伯丁队的比赛。博鲁茨近期的精彩表现令拜仁领导层对其非常感兴趣,有意将其招在麾下。

  博鲁茨之所以受到德甲豪门的关注,还要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波兰队0:1败给德国队的比赛说起,那场比赛要不是博鲁茨的出色发挥,波兰队可能会输得更惨。德国记者开玩笑说,克林斯曼一定不会忘了博鲁茨那场比赛的表现。

  作为波兰国家队一号门将的博鲁茨被公认为世界一流门将。凭借出色的表现,博鲁茨已经受到欧洲豪门的注意,意甲AC米兰俱乐部曾表示,有意在下赛季收购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