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总审计转会交易防猫腻 两年前曾查出17项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6:0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4日电(记者李丽)英足总14日特别指定一家公司对英格兰足球俱乐部的转会交易进行审计。

  这家名为Quest的公司将对1月份转会窗口开放期间的某些转会交易进行审查,同时还将审核今年夏季转会的相关情况。这家公司曾在2004年1月到2006年1月期间就英超转会中的违规行为进行了调查。

  英足总发言人豪尔表示:“这次的工作跟他们以前的工作很不一样。这次审计是特别根据新的经纪人条例进行的,主要是监督转会交易是否在足总的规定范围内进行,并及时发现违规的交易。”

  舆论普遍认为此次审计不是对冬季和夏季转会的大面积“撒网”,而是有重点和针对性的,其中主要针对一些转会交易。

  英足总在监管俱乐部转会交易上花了不少力气,为此他们还特设了一条举报热线,任何发现有问题的人都可通过这条热线提供线索。

  上次受雇于英足总时,Quest一共对362起英超转会交易进行了调查,并在最终报告中称,其中涉及5家俱乐部的17项交易“不干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