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克洛泽进球拜仁2-2平 阿圭罗染红马竞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02:00(英国当地时间18:00),2007/08赛季联盟杯1/16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皮托德里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2战平阿伯丁。苏超球队两度取得领先,克洛泽和阿尔滕托普的进球帮助拜仁最终追平。

  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2战平阿伯丁。(点击观看视频)1983年3月的欧洲优胜者杯次回合,主场战平的拜仁在客场2比3不敌阿伯丁。范博梅尔和里贝里因伤缺阵,卡恩染病昨天提前返回德国。伦辛、莱尔、延森和奥特尔轮换出场。第4分钟,莱尔右路切入禁区后回传,阿尔滕托普16码处的射门被代蒙德在远点挡出。

  第10分钟,莱尔30码处远射被兰格费尔德飞身扑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左侧角球,卢西奥远点头球攻门被没收。第15分钟,阿尔滕托普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右上角。阿伯丁第24分钟取得领先,阿卢科回传,沃克尔中路23码处弧线球射入右下角。不过拜仁第29分钟扳平比分,卢西奥长传,卢卡-托尼头球摆渡,克洛泽10码处劲射破门。

  第34分钟,奥特尔直传,泽-罗伯托禁区左侧18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阿伯丁第41分钟再度领先,李-米勒传球,阿卢科16码处左脚反弹射门入网。第43分钟,卢卡-托尼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高出。第44分钟,阿卢科25码处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前,克洛泽的头球攻门被没收,奥特尔远射偏出。

  拉姆半场换下莱尔。拜仁第55分钟扳平比分,泽-罗伯托左路传中,梅布里禁区内手球犯规,阿尔滕托普射出的点球被兰格费尔德扑出,他随即在6码处抢先补射入网。第67分钟,波多尔斯基替换泽-罗伯托出场。但拜仁始终难以打开局面,第79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最终拜仁在客场勉强战平。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30-莱尔(46',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延森;16-奥特尔,15-泽.罗伯托(67',11-波多尔斯基),8-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18-克洛泽(81',19-施劳德拉夫),9-卢卡.托尼

  汉堡(德国)客场3比1力克苏黎世(瑞士)。第49分钟,奥利奇长传左路,前拜仁前锋格雷罗切入禁区左侧回传,雅罗利姆前点第一时间射门入网。第67分钟,格雷罗右路传中,奥利奇前点破门扩大比分。第77分钟,前拜仁中场特罗霍夫斯基任意球破门。主队第88分钟扳回一城,哈斯利远程任意球打中罗斯特后偏转,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后入网。

  佛罗伦萨(意大利)客场1比0小胜罗森堡(挪威)。第16分钟,戈比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穆图补射入网。

  博尔顿(英格兰)主场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西班牙)。(点击观看视频)第73分钟,阿圭罗辱骂边裁被红牌罚下。1分钟后,詹纳科普洛斯右路传中,泰勒头球攻门被巴勃罗和桑坦纳挡出,迪乌夫6码处低射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客场2比1力克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点击观看视频)第4分钟,杰纳斯突破至禁区边缘被拦截,贝尔巴托夫跟进凌空低射破门,这是保加利亚人本赛季第16粒入球。第30分钟,杰纳斯直传,罗比-基恩禁区左侧冷静推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入球。主队第69分钟扳回一城,胡巴塞克传中,塞尼扑救脱手,斯特里哈夫卡捅射破门。

  本菲卡(葡萄牙)主场1比0小胜纽伦堡(德国)。马库库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